无障碍说明

看到获胜希望?柯洁主动要求下场执白棋出战

看到获胜希望?柯洁主动要求下场执白棋出战

第三局柯洁仍然执白

腾讯体育讯 5月25日,人机大战三番棋第二局战罢,柯洁虽然发挥神勇,但因为中盘战斗劫材不利,中盘败北。AlphaGo2-0领先,已经赢得了三番棋的胜利。根据规则,第三局仍如期在27日举行。而柯洁今天在比赛中一度与阿尔法围棋打得难解难分,赛后发布会中,也主动要求继续执白,希望可以赢下阿尔法围棋一盘。阿尔法围棋方面也对此事表示同意。

第二局比赛AlphaGo执黑先行,双方下到大约60手的时候,AlphaGo之父哈萨比斯在推特上透露,AlphaGo评估称现在柯洁下得很完美。

此时双方在下方陷入激战,柯洁的白棋下得非常积极,现场解说周睿羊也表示柯洁发挥不错,至少局面比较复杂。哈萨比斯最新报告:“不可思议,根据AlphaGo的评估,柯洁现在下得很完美。”所以,柯洁能否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扳回一城,还是有着极高的悬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