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坎茨后悔与卡戴珊交往:我本能拿7000万合同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前NBA球员拉沙德-麦坎茨对自己篮球生涯的起伏方式感到有些遗憾,但没有比与科勒-卡戴珊交往更令他遗憾的了。

麦坎茨后悔与卡戴珊交往:我本能拿7000万合同

麦坎茨曾与卡戴珊交往

卡戴珊特别喜欢和NBA球员交往,拉马尔-奥多姆想与她旧情复燃,特里斯坦-汤普森正与她打得火热,詹姆斯-哈登感叹“离开卡戴珊,自己变乔丹”,而麦坎茨则感叹卡戴珊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卡戴珊的情史相当丰富,在遇到奥多姆之前,她曾与麦坎茨有过一段情。不过好景不长,麦坎茨和卡戴珊在交往后不久就选择分道扬镳。

在大学的时候,麦坎茨与马尔文-威廉姆斯、雷蒙德-费尔顿和肖恩-梅号称“北卡四少”,并帮助北卡在2005年夺得NCAA的冠军。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麦坎茨在首轮第14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但是这样一位有前景的球员,却并没有在NBA停留很长的时间。

在2008-09赛季的时候,麦坎茨的职业生涯迎来了转折点,他被森林狼交易到国王。不过在新秀合同结束之后,麦坎茨并没能与国王续约,然后他在2009年秋天开始与卡戴珊约会,他说那是他职业生涯坠落的开始。“如果没有那些事情,我会是一个拿6-7000万合同的球员。”麦坎茨说,“很容易。”

在2009年9月份,麦坎茨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火箭,但火箭发现他的身体状况并不好,随即又将他裁员。在那之后,麦坎茨只能混迹于发展联盟、法国联盟,甚至还到CBA来打过球。

麦坎茨不是第一位与卡戴珊交往的运动员,也不是唯一一位与卡戴珊交往过的NBA球员,但是他说自己的职业生涯被卡戴珊毁掉了,这实在是有些牵强,因为他在森林狼的时候,就不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坎茨后悔与卡戴珊交往:我本能拿7000万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