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森林狼今夏将追逐罗斯 圣城签他顶替帕克?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知情人士透露,森林狼罗斯视为今夏自由市场的潜在目标。另据联盟高管表示,马刺可能也会根据自由市场的形势,对罗斯展开追逐。

马刺森林狼今夏将追逐罗斯 圣城签他顶替帕克?

罗斯今夏何去何从?

现年28岁的罗斯将在今年夏天首次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上赛季为尼克斯出战64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8分4.4助攻和3.8个篮板。不过,尼克斯整体表现欠佳,只打出了31胜51负的战绩,早早无缘季后赛。

在赛季末段,罗斯左膝半月板撕裂,又一次接受了膝盖手术。所幸,罗斯这次膝伤并不严重,他只需要3到6周的恢复时间。根据这个时间表,罗斯现阶段应该是已经完全康复了。

森林狼有意罗斯,这并不让人感到惊讶。森林狼现在的篮球总裁和主教练是锡伯杜,他曾与罗斯在公牛合作了5个赛季,两人的关系非常密切。正是在锡伯杜手下,罗斯将个人能力发挥到了极致,在2011年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得主。在本赛季,森林狼就曾和尼克斯商讨卢比奥和罗斯互换的交易,但两队最终没有达成协议。

另据联盟中一些高管透露,马刺也有可能对罗斯产生兴趣。本赛季,马刺暴露出了一号位上的问题,帕克年龄渐长,状态下滑,并且在今年季后赛中遭遇重伤,米尔斯更适合打替补,穆雷则还年轻。一旦今夏自由市场上没有更合适的控卫时,马刺或许会对罗斯展开追逐。

当然,罗斯也不排除和尼克斯续约的可能性,他和经纪人都曾表态,他们对留在纽约打球持开放态度。尼克斯总裁禅师也赞扬了罗斯的这一态度。

目前,罗斯最大的隐患依然是他严重的膝盖伤病史,任何试图签下他的球队都要承担一定的风险。而在今年三月份,罗斯透露了他今夏的择队标准,是否能赢球要比金钱更为重要。

“我甚至不用考虑金钱的因素,我已经赚到了足够的钱。如果现在停止打球,我的经济也没有什么问题。”罗斯说道,“我想要赢球,想要获胜让自己感到开心,想要在一个能让自己舒服的环境下打球。但你知道,坐在谈判桌前,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在谈判桌上,金钱将不是我的第一诉求。我想要赢球。”(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森林狼今夏将追逐罗斯 圣城签他顶替帕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