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一直按自己方式踢球 上港定能晋级8强

腾讯体育5月24日上海(文/李旭)上港2比1击败苏宁,赢得亚冠中国德比的首回合胜利,一传一射的胡尔克毫无争议地当选全场最佳。胡尔克表示:“相信球队一定可以晋级到亚冠8强。”

仅仅进行到第8分钟,马丁内斯远射帮助苏宁打破僵局。“今天的比赛以2比1取胜,刚开始的时候大家状态并不是很好,因为一次失误导致了第一个丢球。落后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目标就是要赢下这场比赛。”胡尔克说。

胡尔克:一直按自己方式踢球 上港定能晋级8强

上港外援胡尔克

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绿巨人挺身而出。31分钟,胡尔克拿球强行杀入禁区,李昂虽然身后铲球碰到了皮球,但主裁不仅向其出示黄牌,时还判给上港点球机会。胡尔克操刀主罚,尽管张思鹏判断对方向,但未能碰到皮球,上港扳平比分。

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尔克森的边路传中球被苏宁门将张思鹏将球扑了一下后落到胡尔克的脚下,之间他用一串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将球传到门前,前插的艾哈迈多夫轻轻头球一点,将球送入远角,上港以2比1完成反超。

本场比赛,胡尔克一粒进球一记助攻,无疑是上港主场获胜的最大功臣。去年由于受到伤病影响,有球迷戏称上港买了“一个假胡”;而本赛季至今,绿巨人堪称中超表现最好的外援。

“我是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踢球,在我效力过的每支队伍都这样。去年第一场比赛受伤,联赛结束的时候回巴西进行了手术,并且恢复得很好。感谢上帝,我现在能够以100%的状态站在比赛场上。”胡尔克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