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上港表现要比苏宁好 赢球是实至名归

腾讯体育5月24日上海(文/李旭)2017亚冠淘汰赛中国德比首回合,上海上港2比1力克江苏苏宁。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认为球队的表现和创造的机会都在苏宁之上,赢球是实至名归。

博阿斯:上港表现要比苏宁好 赢球是实至名归

上港主帅博阿斯

仅仅进行到第8分钟,马丁内斯远射帮助苏宁打破僵局,这也是他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第31分钟,胡尔克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半场补时阶段,艾哈迈多夫帮助上港反超。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上海最终2比1拿下苏宁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赛后发布会,博阿斯点评比赛:“今天两支球队为了胜利作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获得更多机会,原本可以打进第三个球。现在比分是2比1,也让比赛的局面变得开放起来。无论如何,我们会准备好第二回合的比赛,争取晋级8强。”

10天里进行4场重量级的比赛,如何克服体能上的困难?“我们按部就班地保持训练方式和比赛模式,5月份赛程艰难,这对于所有的亚冠参赛球队都是考验。”博阿斯说,“比较好的方面是,我们心理上很强大,有助于在体能上的恢复,尤其是对阵强队时,大家求胜欲望很强。”

此前结束的客队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表示“一定要把客场进球的有利因素的作用放大到极致,实现最终的逆转。”被问及对此的看法时,博阿斯回答:“昨天崔龙洙也说过,他在对阵同一个国家球队的时候总是赢球,但今天并不是这样。江苏教练很聪明,知道如何调动球员积极性。江苏实力很强,我们尊重对手,但从今天的场面和结果来看,我们都是获胜的一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