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客场进球很重要 次回合要防住胡尔克

腾讯体育5月24日上海(文/李旭)2017亚冠淘汰赛中国德比首回合,上海上港2比1力克江苏苏宁。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满意球员的技战术发挥和战斗品质,“手握一个客场进球,对于180分钟的比赛来说非常重要。”

崔龙洙:客场进球很重要 次回合要防住胡尔克

苏宁主帅崔龙洙

仅仅进行到第8分钟,马丁内斯远射帮助苏宁打破僵局,这也是他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第31分钟,胡尔克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半场补时阶段,艾哈迈多夫帮助上港反超。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上海最终2比1拿下苏宁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赛后发布会,崔龙洙点评比赛:“这场比赛开局阶段,我们领先后踢得足够自信,对手依靠个人能力扳平并且反超。从场面上来说,我认为不输给对手,我对于球员表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和战斗品质非常满意。”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崔龙洙认为球队手握一个客场进球非常重要,“对于180分钟的比赛,我们还是有晋级的机会,希望回到主场把机会转化成我们想要的结果。”

无疑,胡尔克是今天上港获胜的最大功臣。崔龙洙坦言胡尔克的表现不让他意外,“他的能力是早就得到证明的,他在擅长的区域发挥出了自身的特点。有了这次的交锋经验,相信回到主场我们能够更有效地防住他。”

“所有的比赛都希望获取胜利,今晚的比赛也制造了一些机会,但在把握机会上有所欠缺。到了第二回合,我们绝对不会放弃,一定要把客场进球的有利因素的作用放大到极致,实现最终的逆转。”崔龙洙强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