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UG!胡尔克5场亚冠5球4助 苏宁被上港的神击倒

腾讯体育5月24日 如果上港的球员在进攻中没有头绪的话,那最后一个办法就是把球交给胡尔克,然后由胡尔克来结束最后一攻。亚冠1/8决赛首回合和苏宁的较量,上港就是靠着胡尔克这尊神逆转击败了苏宁,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本赛季的5场亚冠(不含附加赛),胡尔克贡献了5球和4次助攻,成为上港一路前进的最大保证。

BUG!胡尔克5场亚冠5球4助 苏宁被上港的神击倒

胡尔克力助苏宁逆转

随着苏宁的R-马正式伤愈复出,加上和上港的较量开场8分钟就取得进球,这场南美三叉戟对决的比赛悬念也是频出。然而,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却让这场比赛成了胡尔克一个人的独角戏,胡尔克的表现,让包括取得进球的R-马,以及对手的特谢拉拉米雷斯,以及队友埃尔克森和奥斯卡在内都星光黯淡。

开场不久便被对手闪击得手,然而胡尔克以一己之力杀入禁区博得点球机会,虽然操刀主罚的点球被张思鹏猜对方向,但至少没有发生队友奥斯卡在小组赛阶段面对浦和两次失点的悲剧时刻。而上半场补时阶段,禁区内拿球强行杀出一条血路,最后的传球找到艾哈迈多夫,上港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要做的就是用头轻轻一点将胡尔克恰到好处的传球送入球门。

下半场比赛,苏宁的防线对于胡尔克仍然没有任何的办法,洪正好在1/2球的拼抢中,被绿巨人轻轻一撞就倒地,和胡尔克的对抗几乎就是和一堵墙在碰撞。胡尔克禁区前沿的暴力美学也是多次展示,只可惜运气欠佳没有收获第2粒进球,不过苏宁也找准了对付胡尔克的“办法”,就是切断他的传球路线。比如胡尔克撞开洪正好之后,试图找奥斯卡的那记妙传,回防的张晓彬及时到位将球破坏,否则胡尔克又能添上一笔助攻。

尽管如此,也无法阻挡胡尔克成为亚冠赛场首次中国德比的最耀眼明星,传射建功,以一己之力帮助上港2-1逆转苏宁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尽管上赛季中超做客和苏宁的较量,胡尔克虽然取得进球,但上港最终1-2落败,这一次胡尔克亲手完成复仇。加上小组赛4轮打进的4球和送出的3次助攻,亚冠正赛胡尔克出场5次便收获了5球和4次助攻,即便是身边有着6000万欧元的中超标王奥斯卡,胡尔克依旧是上港的头号大腿。

除了亚冠帮助上港顺风顺水从小组赛出线,如今又握有前往8强的主动权之外,在中超赛场上港紧追恒大高居第2,也与胡尔克的发挥不无关系。10轮中超联赛,胡尔克贡献了5球和3次助攻,虽然不像队友埃尔克森那样单场就能刷到帽子戏法,但胡尔克的进球和助攻数据极为平均,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有所贡献。上周末和申花的上海德比,胡尔克就在6分钟之内决定了比赛的结果,比赛的第89分钟帮助上港再次取得领先,随后又脚后跟妙传让奥斯卡制造了对手乌龙球。

而从脚后跟妙传的那次来看,胡尔克对于上港的作用还不仅仅体现在进球和助攻方面,球队和队友在他身上得到的“帮助”远不是进球和助攻能体现。和苏宁的这场较量,胡尔克几乎牵制了苏宁的整条防线,在胡尔克拿球的情况下,队友只要跑出空档然后等待胡尔克的传球即可。对于苏宁来说,1-2的比分虽然不是绝境,但次回合要想有翻盘的机会,如何看住胡尔克是崔龙洙面临的第一难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