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风骚长传如何练成?乐福终吐露秘诀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打出了疯狂的下半场,38次出手命中了27球,命中率高达71.1%。逆转击败凯尔特人后,系列赛总分变成3比1,克里夫兰人距离会师勇士只差一步。腾讯NBA继续为您带来《季后赛红黑榜》:

特别红榜:

红黑榜:风骚长传如何练成?乐福终吐露秘诀

凯文-乐福(骑士):13中6,三分5中3,罚球2中2,17分17篮板5助攻1抢断2封盖。17个篮板是乐福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新高,更惊艳的是他发动快攻的能力。乐福的一传水平绝对是联盟最顶尖的级别,他拿到后场篮板迅猛扔出跨越全场的长传助攻已经成了骑士标志性的画面。如果乐福打橄榄球,他也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四分卫吧。

红黑榜:风骚长传如何练成?乐福终吐露秘诀

赛后巴克利采访乐福问道:“你是如何做到那样的传球的啊,有没有什么秘诀吗,大兄弟?”

爱神是这样回答的:

1、首先,感谢我的妈咪,让我可以从小打橄榄球~

2、其次,在小时候我天天跟我的大兄弟们玩球,那时个子矮,所以我只能尽力长传,养成了习惯,这可能也导致了现在能向队友扔这么准的原因~

3、最后,感谢我的队友,有了联盟最强接球手詹姆斯,想不风骚写意都难啊~ ”

红黑榜:风骚长传如何练成?乐福终吐露秘诀

凯尔-欧文(骑士):22中15,三分7中4,罚球9中8,42分3篮板4助攻。

42分欧文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新纪录,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在季后赛拿到40+。半场落后10分的骑士在第三节轰下40分,一举反超比分,正是欧文吹响的冲锋号。

整个第三节,欧文10投9中,一人就拿到21分。纯熟的欧洲步,两三人包夹中各种超难度上篮,后撤步超远三分,全都没问题。21分平了2010年詹姆斯创造的骑士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他一个人的得分也等于凯尔特人全队第三节的得分。此外欧文还成为詹姆斯生涯中季后赛得分最多的队友。

红黑榜:风骚长传如何练成?乐福终吐露秘诀

比赛最后,欧文用了一个拉简-朗多的招牌背晃完成了今天的演出。电光火石间的创造力被德鲁大叔展现的淋漓尽致。替补席上的理查德-杰弗森大概是全场最冷静的人,他没跟着JR和香波特庆祝,而是从人缝中偷偷瞄着欧文,似乎还在琢磨这个风骚无比的瞬间。

赛后泰伦-卢教练说欧文是联盟最好的一对一得分手,而艾弗里-布拉德利是最好的对球防守球员。能在小AB的重点照顾下如入无人之境,可见欧文的功力已经更上一层楼了。

红榜:

红黑榜:风骚长传如何练成?乐福终吐露秘诀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27中15,1三分,罚球4中3,34分5篮板6助攻1抢断1封盖。当一个球星拿到30多分的比赛,给人印象最深的却是扣篮不进,最合理的解释只能是这个人太强。我们已经看惯了他大杀特杀,超神是分分钟带给你,偶尔囧一下当然会被反复播放。但有他领军的Big3,通过得分或助攻拿到全队112分中的103分,占了92%……

顺便提一句,詹姆斯生涯当系列赛的比分是3比1领先时,11次全部晋级,一次也没有翻船过。

杰-克劳德(凯尔特人):12中6,三分7中4,罚球2中2,18分8篮板4助攻。克劳德打出了完美首节,可惜骑士后劲太足生生把比赛翻了回来。克劳德在下半场拉伤,他咬牙带伤作战,令人动容。

艾弗里-布拉德利(凯尔特人):19分5篮板3助攻2抢断。4年3200万,太值,下份合同奔顶薪走。

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11中7,1三分,16分3篮板7助攻1抢断。霍福德今天吃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几个球,但是并不够带领球队获胜。凯尔特人想以弱胜强,他这个点必须要扩大大优势的。

黑榜:

马库斯-斯马特(凯尔特人):9中1,8分3失误。上场球斯马特铁树开花,10个三分球投进了7个。今天状态就CD了……5次三分出手唯一进的一球还是一个正面打板……出来混,怎么着来着~

凯尔-科沃尔(骑士):0分。20分12秒一分未得,这真的是神狙科神么……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红黑榜:风骚长传如何练成?乐福终吐露秘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