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总经理遭魔术挖角 他曾慧眼识珠挑中字母哥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文/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昨天,魔术队刚刚任命韦尔特曼担任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今天,他们又宣布,约翰-哈蒙德将成为球队新一任总经理,据悉,魔术队和哈蒙德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五年的协议。

雄鹿总经理遭魔术挖角 他曾慧眼识珠挑中字母哥

魔术新任总经理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约翰-哈蒙德在雄鹿队担任总经理,如今,他选择前往奥兰多魔术,接受一个相同的角色。昨天球队刚刚宣布,韦尔特曼将担任球队新任总裁的消息,接下来的日子,两人将携手,带领魔术队走出泥潭。

“我们很兴奋能够和韦尔特曼一起,成为奥兰多的一部分,”哈蒙德在一份声明中说道。“魔术队是一支一流的球队,我们很期待有这样的机会。我想感谢密尔沃基的老板,感谢他们的支持,希望他们一切都好。”

在此之前,哈蒙德和韦尔特曼就曾经在一起合作过。而谈及哈蒙德的加盟,今天韦尔特曼也说道,“哈蒙德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的经验,他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掘球员的能力。从球队的运作,到球员的发展,每件事情他都有经验。在雄鹿,他打造了一支出色的队伍,他曾经跟随底特律拿下过总冠军,我们非常幸运,他能够成为魔术大家庭中的一员。”

2009-10赛季,哈蒙德曾经拿到过最佳总经理的奖项。2013年的选秀大会,哈蒙德慧眼识珠在首轮15顺位摘走了希腊天才少年阿德托昆博,而如今的字母哥已经是联盟中的当红小生。此外2014年的选秀大会,也是哈蒙德用榜眼签选中了贾巴里-帕克,虽然过去一个赛季,帕克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不过人们对于贾巴里-帕克的实力并没有质疑。这个赛季,雄鹿杀入到了季后赛,他们还有着很光明的未来,而雅虎体育名记沃神也认为,雄鹿能重回东部竞争者的行列,哈蒙德功不可没。

哈蒙德离职之后,雄鹿总经理的位置将会出现空缺,有消息人士透露称,雄鹿队的总经理助理贾斯汀-扎尼克很可能会接替这一位置。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总经理遭魔术挖角 他曾慧眼识珠挑中字母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