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17赛季NBA超级球星言论

一、詹姆斯

在2015-16赛季率领骑士获得队史首座总冠军,继续铸就自己的传奇。而在2016-17赛季开始前,詹姆斯在采访中公开表示,自己要追赶的目标是乔丹。

“我的动力就是我正试图追赶的那个幽灵。”詹姆斯在2016年8月份的采访中说道,“那个曾经在芝加哥打球的幽灵。乔丹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我尊敬他崇拜他。我认为被视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很棒,但如果能成为最伟大的那个,那这将是非常特别的事情。

二、杜兰特

杜兰特去年夏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受到千夫所指,被批评为懦夫,夺冠想走捷径。2016年9月,杜兰特接受美国著名体育记者比尔-西蒙斯采访,称自己加盟勇士并非懦弱。

“很多人都说我懦弱,但我认为恰好相反。”杜兰特说道,“我可以放弃选择,安于现状,但我没有,我选择继续前进,要在生涯巅峰期选择加盟另一支球队,这怎么能被视为懦弱?一旦我做出决定,我就会承担后果,承受那些打击和质疑,有些声音甚至来自于我以前长期相处的人。”

三、库里

本赛季季后赛开始之前,库里接受了ESPN的采访,谈到了常规赛MVP和去年总决赛被逆转的话题。

“总决赛抢七大战的录像,我只看过两次,但记忆永远都在,这是新的动力。那场比赛,我知道自己尽了全力却没能成功,我只想完成救赎。”库里说道,“至于MVP,我很高兴MVP奖杯不是像高尔夫大师赛中的绿夹克那样,我不用把我的奖杯送回去。”

四、哈登

在常规赛中,哈登和他率领的火箭表现出色,他在全明星周末前接受了《时代周刊》,豪言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展示了足够的自信。

“我当然是世界最佳球员。我觉得自己各项能力都非常好,篮球智商,学习比赛的能力,能得分,也能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能够全部拥有这些素质的球员并不多。”哈登说道,“我说自己是世界最佳,并不是贬低其他球员,这是一种自信。”

哈登还谈到了2012-13赛季前被雷霆交易的场景。“我几乎哭了。我和韦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和杜兰特几乎每天出去玩。我们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哈登说道,“当时我在在想,接下来的这个赛季该轮到我们夺冠了。”

五、韦少

去年夏天,韦少和杜兰特分道扬镳。而本赛季,韦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他的三双纪录外,就是他和杜兰特的恩恩怨怨。在2017年1月19日,雷霆再负勇士,韦少还遭到帕楚利亚的凶狠犯规。赛后,一肚子火的韦少骂了杜兰特,正好被摄像机捕捉到。

“别理那个黑鬼,别跟他说话。”韦少冲着队友喊道。

六、克莱-汤普森

2016年12月6日,汤普森在勇士对步行者比赛中半场砍下40分,三节轰下60分。赛后,汤神谈到了自己的神级表现。

“我本希望能够打第四节,我相信多打一节我得分能够到80分。”汤普森说道,“但科尔教练拒绝了我,很不幸,我生涯两场得高分的比赛,都没有打第四节。但不管怎样,29分钟砍60分,已经很不错了。”

七、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本赛季表现出色,入选常规赛MVP前三名单,巴克利更是称他为现役第二人。对于赞美之声,莱昂纳德的回应出乎意料地淡定。

“我没有听到关于联盟第2人的评论,也不管他们怎么说,这都没有多大关系。”莱昂纳德说道,“我的目标是让马刺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不是我个人的问题,而是关乎马刺整个球队。让马刺成为最强队,这就是我想要做的。”

八、德罗赞

本赛季东部半决赛,猛龙遭到骑士横扫,德罗赞彻底被詹姆斯打服。系列赛结束后,德罗赞接受了采访。

“如果我们有勒布朗的话,我们就赢了。”德罗赞说。猛龙另一核心洛瑞也承认,骑士有詹姆斯,这是猛龙根本无法弥补的差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