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昂赛克耶高斯遭爆冷 波特罗首秀完胜过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ATP250赛法国里昂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4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鏖战三盘以6-2、4-6和2-6惨遭阿根廷资格赛选手基里克逆转,爆冷无缘八强;而持外卡参赛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法国“幸运落败者”哈利亚斯,成功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里昂赛克耶高斯遭爆冷 波特罗首秀完胜过关

克耶高斯本赛季的状态还是保持得相当不错,虽然没有单打冠军入账,但是已经两次击败过德约科维奇,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9位,本站比赛他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4位的阿根廷资格赛选手基里克,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克耶高斯开局的状态非常稳定,他在本盘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50%以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克耶高斯的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基里克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提升到了8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克耶高斯的状态显得更加低迷,基里克在本盘没有让澳大利亚名将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这位阿根廷小将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克耶高斯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此外,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意大利选手塞皮,同样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

而在男单首轮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26位的法国“幸运落败者”哈利亚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哈利亚斯表现出来令人惊叹的发球能力,在本盘轰出了7个ACE球,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德尔波特罗随后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尔波特罗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70%以上,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6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另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英国资格赛选手埃德蒙德鏖战三盘以2-6、6-4和6-1逆转击败巴西选手蒙特罗。(李田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