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宣布罗汉琛正式加盟 刘晓宇离队倒计时?

上海宣布罗汉琛正式加盟 刘晓宇离队倒计时?

罗汉琛加盟上海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上海队官方宣布,原深圳队后卫罗汉琛正式加盟,他将在2017-2018赛季代表上海队征战CBA联赛。

罗汉琛, 1994年8月出生,身高1.84米,体重79.1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自2012-2013赛季起,他代表东莞队(现深圳队)征战CBA联赛4个赛季,并在2013-2014和2016-2017两个赛季随队打进半决赛。罗汉琛的特点是速度快,具备一定突破能力,在场上可串联球队进攻。

罗汉琛在2015-16赛季中途遭遇伤病,2016年12月中旬迎来复出。上赛季共代表深圳出战18场,场均上场8.3分钟,场均贡献1.7分。休赛期他代表湖北队参加了全运会男篮预赛及附加赛。

上赛季结束后上海队控卫刘晓宇合同到期,但根据此前消息他与球队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此番引进罗汉琛加盟球队,或是上海队在为刘晓宇的离开做准备。

运动生涯:

2007年加盟东莞新世纪青年队;

2008年7月,代表东莞新世纪参加08李宁选秀营;

2009年初,入选中国篮协组织成立的篮球特体队;

2012年起,代表东莞队(如今的深圳队)征战CBA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