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克尔赞小德与阿加西合作:最佳选择 祝好运

贝克尔赞小德与阿加西合作:最佳选择 祝好运

贝克尔赞小德与阿加西合作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在罗马大师赛决赛后,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宣布将与阿加西在法网期间合作。消息传出后,作为前任教练的贝克尔认为,小德与阿加西合作是最佳选择。

小德的状态从去年法网夺冠之后就直线下滑,年终时他失去了世界第一宝座,而在赛季结束之后他就宣布结束与贝克尔的合作,贝克尔坦承小德在训练场上失去了前进的动力。2017赛季以来,小德状态持续走低,仅仅拿下一个多哈赛的冠军,在澳网等重大赛事中的表现均十分低迷,目前距离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有接近4000分的巨大差距。

在彻底清洗原有教练团队后,外界对此做法评价为“休克疗法”。好在没等太长时间,小德迎来新教练——阿加西。对此,贝克尔发推评论道:“把安德烈-阿加西带进他的团队,对诺瓦克来说是个最佳选择!祝他们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好运。”

同时,贝克尔谈到2-0击败小德获得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的兹维列夫:“祝贺萨莎今天赢得罗马大师赛!他是这个时代做到这样的第一个德国人,未来还会有更多冠军随之而来。”

阿加西拥有非常漂亮的职业生涯数据,他共拥有8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实现全满贯并获得奥运男单金牌(金满贯)。他有101周排名世界第一,在1997年底,他的世界排名下滑到第141位,评论家们说他的职业生涯已到尽头,但在那之后他却又斩获了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

阿加西接替鲍里斯-贝克尔,成为小德的第二位超级教练。去年12月,德国人离开团队,因为他觉得塞尔维亚人不再尽力训练。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