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光顾前曼联球星餐厅 豪车违停被贴罚单

梅威瑟光顾前曼联球星餐厅 豪车违停被贴罚单

梅威瑟光顾前曼联球星餐厅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交通法规面前,人人平等,哪怕你是大名鼎鼎的梅威瑟。英国当地时间22日,美国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及其随行人员到访曼彻斯特,并前往前曼联球星里奥-费迪南德的意大利餐厅用餐。午饭后,一行人发现几辆豪车都被贴上罚单,原来他们把车都停在了双黄线上。

当天,梅威瑟身穿一套浅蓝色运动服,头戴白色帽子,神态轻松自如,在前往餐厅的路上还很配合地给记者拍照。梅威瑟等在费迪南德的高级餐厅似乎度过了一段美妙的午饭时光,不过一行人用餐完毕除了取车时却发现,停靠在路边双黄线上的兰博基尼和劳斯莱斯的挡风玻璃上被警察贴上罚单。

这位史上最优秀的拳手将与麦格雷戈进行一场跨界大战。截止到目前为止,麦格雷戈已经在协议上签字,而梅威瑟方面则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梅威瑟在面对英国媒体时表示:“如果我要打比赛,那90%的机会对手是麦格雷戈。和麦格雷戈的比赛是唯一对我有意义的战斗。我想我还有一个障碍需要克服。我们必须给人们看到他们想看的东西。拳迷们要求我们打,我们要让他们高兴。我想今年我会回到“福布斯”最有价值运动员榜单的第一位。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对于与梅威瑟的比赛,麦格雷戈似乎依旧迫不及待。昨天,江湖绰号“嘴炮”的他却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照片,并向梅威瑟叫嚣说:“今天开始扎实工作。弗洛伊德,你就在合约上签字吧,不然你就是个嘴炮。”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