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格雷戈喊话梅威瑟:快签约 不然你就是嘴炮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上周四,麦格雷戈已经明确表示已签署单方面合同同意与梅威瑟打跨界之战。周日,这位UFC冠军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们分享出备战照片,正式投入到拳击的训练中。

麦格雷戈喊话梅威瑟:快签约 不然你就是嘴炮

周日麦格雷戈并未休息,他和团队一起在健身房进行了专业拳击训练。这一次江湖绰号“嘴炮”的他却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照片,并向梅威瑟叫嚣说:“今天开始扎实工作。弗洛伊德,你在合约上签名吧,不然你就是个嘴炮。”

UFC总裁达纳-怀特在早些时候透露,他已经与麦格雷戈达成协议,这就意味着现在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梅威瑟团队方面。据ESPN特约撰稿人布雷特-冈本表示,下一步怀特将和梅威瑟的顾问埃尔-哈伊盟谈判。

另一方面,麦格雷戈已经向美国内华达州体育文员会申请拳击执照。一旦得到官方授权,爱尔兰人就能与梅威瑟在拉斯维加斯进行比赛。但是,他似乎没什么心情等待结果出来,而是很快投入到备战中。

上周六,梅威瑟宣布,这场比赛发生的可能性高达90%,还说这是“(对我而言)唯一一场有意义的比赛”,但同时他又宣称这事情并不着急。我想我还有一个障碍必须克服。当我们付诸行动,这事就变得影响巨大。梅威瑟的比赛,势必写进史册。如果我真的出战,有90%的可能是对战麦格雷戈。待我回到美国,会给埃尔-哈伊盟打电话,看看我们下一步怎么做。现在不着急,我唯一要刷新的是自己的纪录,我的意思是按次付费纪录。

外界预测,一旦梅威瑟点头,那么他和麦格雷戈之战将成为又一场世纪之战。如果梅威瑟和麦格雷戈进行跨界战,这场比赛有可能获得6亿美元的收入,创下拳击史上新纪录。但梅威瑟至今还未下最后的决定,毕竟拳击史上至今收入最高的TOP3比赛中,场场都有梅威瑟出战,并且他和帕奎奥之战还创下了超4亿美金的历史纪录。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