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家中开车展炫富 六辆劳斯莱斯霸气外露

梅威瑟家中开车展炫富 六辆劳斯莱斯霸气外露

梅威瑟又晒豪车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在拳击界有两位世界闻名的拳手,泰森和梅威瑟。但一提到“土豪”炫富,美国拳王梅威瑟要是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连泰森都要退避三舍。近日,梅威瑟在自家开了一次小型车展,其中展出的六台纯白色劳斯莱斯,成为当之无愧的车王。

在梅威瑟炫富的六辆劳斯莱斯豪车中,有两辆幻影敞篷跑车,价值367000英镑,而一辆劳斯莱斯“幽灵”价值374000英镑,一辆幻影限量版需要花费45万英镑才能买到,一辆加长版价值358000英镑,而劳斯莱斯Wraith魅影相对便宜,但也需要24万英镑才能拥有。

在梅威瑟的心目中,白色劳斯莱斯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神车,不仅自己收藏该车,去年梅威瑟花费55万美元,给自己的女友玛蒂娜买了一辆白色2016年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当时据车行老板说,这是两年内梅威瑟给玛蒂娜买的第四辆劳斯莱斯!

梅威瑟是爱车之人,尤其喜欢白色汽车。他经常是买来豪车,玩一段时间就卖掉。当然,梅威瑟也会收藏经典车型,一辆1996款的白色奔驰S600是他的珍爱。因为这辆奔驰S600是梅威瑟1996年转入职业拳坛后购买的第一辆车,在1992-1999年间总共制造了35910辆。

对于自己喜爱的车型,梅威瑟还会经常反复购买,比如布加迪威航,他就至少拥有三辆,白色劳斯莱斯也是独爱。除此外,像法拉利ENZO、科尼赛克CCXR Trevita、法拉利F430、兰博基尼Murcielago、奔驰SLS AMG、迈凯伦650S Spider这些豪车,在拳王眼中属于“买菜车”级别。毕竟梅威瑟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都是一辆带有顶篷的金色宾利电瓶车。

不败的实力就是梅威瑟最好的招牌,在自己19年的职业拳击生涯中,梅威瑟曾获得五个不同重量级的世界拳王,击败了包括德拉-霍亚,里奇-哈顿以及曼尼-帕奎奥在内的拳台名将,这也造就了梅威瑟高达1千万英镑一次的出场费用。目前,梅威瑟正在与UFC拳王麦格雷戈展开跨界大战谈判。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