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出战价值6亿!梅威瑟会重新走上拳台吗?

复出战价值6亿!梅威瑟会重新走上拳台吗?

梅威瑟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自从2015年9月退役之后,人们都在猜测美国拳王梅威瑟是否可能复出。最近一年,他和UFC超新星康纳-麦格雷戈打了多次嘴仗,拳迷的热情也就此被点燃。有美国媒体分析,如果梅威瑟真的能和麦格雷戈进行跨界战,这场比赛有可能获得6亿美元的收入,创下拳击史上新纪录。

目前拳击史上收入TOP3的三场比赛都有梅威瑟的参与,最高的当然就是2015年梅威瑟和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的世界大战,当时付费观看用户达到440万,直接经济收入超过4亿!梅威瑟VS德拉霍亚、梅威瑟VS阿瓦雷兹这两场比赛则分别有248万和220万付费用户,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如果梅威瑟真和麦格雷戈较量,无疑更有噱头。两人一个是保持不败的传奇拳王,一个则是UFC当今最受瞩目的超新星、曾用13秒KO了十年不败的前冠军,这样的跨界比赛将会点燃拳迷和格斗迷的极大热情。再加上两人都是深谙媒体之道的“嘴炮”,比赛八字都还没一撇,两人此前就隔空较劲了多次。难怪美国知名媒体“商业内幕”预测,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比赛将会有500万付费用户,直接经济收入超过5亿!这还不算相关的酒店门票收入、其他转播和赞助,加在一起这场比赛的商业价值将会高达6亿。

如此高的经济诱惑下,难怪UFC总裁白大拿试图撮合两人的这场比赛,但是他也承认,这事难度很大,“帕奎奥和梅威瑟是一个量级的,看看花了多久才促成了他们的比赛。 梅威瑟和麦格雷戈不是一个量级。可想而知,撮合两人对战会更加困难。”(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