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一011场:巴勒莫起势 佩斯卡拉胜算低

周一011 意甲 佩斯卡拉VS巴勒莫 2017-05-23 02:45

地点:亚德里亚球场

天气:17度 多云

场次:意甲第37轮

佩斯卡拉上轮联赛做客1-3不敌博洛尼亚,联赛最后阶段遭遇了5连败,在保级压力之下,佩斯卡拉依然没有任何起色,球队已经早早确定了降级的命运。佩斯卡拉本赛季槽糕的表现和球队的防守不佳有很大的关系,场均失2.18球,是意甲丢球最多的球队,后防线漏洞颇大。已经提前降级的佩斯卡拉迄今为止仅赢下了2场联赛,在主场他们的成绩为1胜5平12负,是意甲主场成绩最为糟糕的队伍。佩斯卡拉主力中场、队内二号攻击手本纳里继续接受禁赛处罚,主力后卫坎帕尼亚罗、替补中场佩佩和后防老将斯滕达尔多均因伤继续缺阵。

巴勒莫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了热那亚,联赛最近3轮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有了起色,不过球队起势太晚,还是提前3轮比赛降级。巴勒莫本战同样要为荣誉而战,从球队近来的表现来看,巴勒莫状态要比主队好很多,球队目前23个积分也比佩斯卡拉多出9个。联赛客场战绩方面,巴勒莫战绩为2胜5平11负,不过巴勒莫连续9个客场比赛无法取得胜利。巴勒莫主力中场加加洛本战可以解禁复出,另外替补后卫拉伊科维奇、轮换前锋恩巴洛和首发中场加齐长期伤缺。

两队最近6次交战,佩斯卡拉战绩1胜2平3负,打进4球,丢掉7球。

亚盘早盘佩斯卡拉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两队都已经提前降级,本战战意不明,基本面题材看,佩斯卡拉持续低迷,巴勒莫有反弹之势,理当巴勒莫拿分更为被看好,亚盘撑盘主让平/半,上盘贴水偏高,在巴勒莫占据一定优势背景下,此举很大程度上利用两队战意模糊特点,强拉主队让步优势信心,来维持筹码平衡格局,此举对于佩斯卡拉不利,本战看好下盘跑出,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佩斯卡拉预测首发:费奥里洛、赞姆帕诺、弗纳希尔、博沃、比拉吉、库利巴利、杜尔特、梅姆沙、米特里塔、巴赫贝克、卡普拉里

巴勒莫预测首发:福林纳迪、阿里萨米、安迪尔科维奇、桑季奇、西奥尼克、乔切夫、亚亚洛、亨里克、特拉科夫斯基、内斯托洛夫斯基、巴洛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