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一014场:体操陷入低谷 河床高歌猛进

周一014 阿甲 拉普拉塔体操VS河床 2017-05-23 08:15

轮次:阿甲联赛第25轮

当地天气:15度 晴

拉普拉塔体操目前正处于最低谷,连败的糟糕战绩再加上主帅阿尔法罗的辞职,这支球队正处于本赛季最黑暗的时刻。本场他们的对手河床则状态正佳,加拉尔多的队伍此战目标仍是三分,从而能够继续对博卡青年形成威胁。

主队近况

体操最近的表现糟糕透顶,联赛的四连败再加上南美杯的出局让主帅阿尔法罗难以继续,在德比战输给大学生后他最终选择了辞职。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处境无忧,俱乐部并没有急于确定新任主帅,而是先由二线队教练临时顶替。本轮主场对阵强大的河床,体操复苏的难度很大。

预计先发(4-4-2):阿里亚斯/博尼法西奥、罗梅罗、瓜尼尼、里切特/法拉贝里、里纳乌多、罗梅罗、阿莱曼/拉米雷斯、马索拉。

客队近况

与体操连败的势头相反,加拉尔多的球队越踢越勇,在国家德比客场直接击溃博卡之后,球队争冠的信心变得前所未有的强烈。解放者杯的一帆风顺也让河床可以安心争夺联赛冠军,他们目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博卡7分,这个差距并不大。本轮客战加拉尔多只对首发做了唯一调整,即马亚达顶替受伤的卡斯科,其余位置则保持先发不变。

预计先发(4-4-2):巴塔亚/莫雷拉、麦达纳、夸尔塔、马亚达/费尔南德斯、庞奇奥、罗哈斯、马丁内斯/德里乌西、阿拉里奥。

赛果预测

体操正处于最低谷期,也这样的状态他们恐难阻止河床的前进步伐。本场看好河床客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