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丁彦雨航月底赴小牛报到 将战夏季联赛

丁彦雨航月底赴小牛报到 将随队备战夏季联赛

丁彦雨航正在美国进行特训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山东男篮前锋丁彦雨航正在美国进行个人特训。而据腾讯体育独家了解,丁彦雨航将在本月底前往达拉斯小牛队报到,并且随队备战即将在夏天开始的NBA夏季联赛。

上赛季丁彦雨航场均出场37.7分钟,可以贡献24.2分5.2篮板2.5助攻1.5抢断,并当选了常规赛MVP与全明星赛MVP。丁彦雨航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大洋彼岸小牛队的关注,他们向丁彦雨航发出邀请,希望小丁能够代表球队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

赛季结束之后,丁彦雨航曾经短暂前往美国进行了为期20多天的特训,之后返回中国代表山东男篮参加了全运会男篮预赛以及附加赛的比赛,但遗憾的是并未能帮助球队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因为全运会的比赛任务,小丁一度推迟了返回美国的时间。

而在全运会附加赛结束之后,丁彦雨航再一次踏上了赴美的航班,继续进行个人的特训。而在接受采访时丁彦雨航也表示,如果有能够冲击NBA的机会,他也非常愿意全力以赴尝试一下。

如今丁彦雨航即将与小牛一起备战夏季联赛,如果没有意外,他也将代表小牛出战夏季联赛。这是一个向NBA球队展示自己的机会,去年夏天,山西男篮的葛昭宝和上海男篮的吴冠希,都曾经在夏季联赛的舞台上一展身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