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欧洲拉练惜败西班牙 陈晓佳15+5李梦13分

女篮欧洲拉练惜败西班牙 陈晓佳15+5李梦13分

陈晓佳表现出色(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中国女篮在欧洲拉练第二场热身赛中对阵排名世界第二的西班牙女篮,最终他们以58-68不敌对手,目前欧洲拉练热身赛战绩为1胜1负。

女篮欧洲拉练惜败西班牙 陈晓佳15+5李梦13分

女篮技术统计

中国女篮方面,陈晓佳拿到15分5个篮板2次助攻,李梦得到13分2个篮板2次助攻,赵爽拿到9分2个篮板,沈怡得到8分,黄红玭拿到6分7个篮板。

西班牙女篮在本场上来后打出9-2开局,但中国队很快找到状态将比分追成10平。双方此后你来我往,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8-17领先。次节回来后,中国女篮一度建立5分领先,但在第二节最后阶段,西班牙队发力打出一波13-0的攻势,在半场结束时,中国女篮以30-38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西班牙女篮再度打出一波7-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赵爽连取5分帮助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西班牙队随后再度控制住场上的局面,在第三节结束时,中国女篮以42-53落后。

在末节上来后,中国女篮掀起反击,她们一上来就打出一波11-2的攻势,黄红玭在第四节还剩6分15秒时投篮建功后,中国女篮将比分追至53-55。但可惜她们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西班牙队随后重新集结,打出一波8-0的攻势,再度建立了10分领先,在此后时间里,中国女篮没能缩小分差,最终她们以58-68不敌对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