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星晒国家队庆生照 众将肌肉爆表获网友盛赞

新星晒国家队庆生照 众将肌肉爆表获网友盛赞

阿不都与国家队队友庆生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正在国家队集训的新疆小将阿不都沙拉木晒出庆生照,众队友簇拥下的他显得格外开心。合影中国家队众将肌肉尽显,网友纷纷赞叹其“力量训练很到位”。

新疆小将阿不都沙拉木在上赛季刚刚随球队夺得CBA总冠军,4月的全运会预赛他又发挥出色帮助家乡队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圈,过去一年的他堪称一帆风顺。更令其开心的是,凭借出众的身体条件和成熟的得分技巧,一个月前他成功入选国家队,在自己的篮球事业上更进一步。

5月20日,阿不都在国家队度过了自己的20岁生日,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众队友合影,对此网友们纷纷送上生日祝福。此外,网友们还发现了其他亮点:照片中几位袒露上身或身着背心的国家队球员,其肌肉维度似乎都有显著增长。其中孟铎显示出明显的六块腹肌,线条鲜明;赵继伟的胳膊也是愈发粗壮,颇有成长为“小钢炮”的趋势。对此,有网友评论道:“看来国家队的力量训练很到位”。

从6月13日到18日,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分别在辽宁大连、吉林长春和浙江宁波举办,届时,由李楠执教的红队将在家门口迎接集训后的首次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