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0-2落后圣城能反击吗?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上午9:00,勇士前往客场和马刺展开西决第三场较量,勇士也盼望着在圣安东尼奥拿到赛点,腾讯体育将于21日上午8:30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0-2落后圣城能反击吗?

马刺能否扳回一城

比赛看点:勇士3-0还是马刺救赎?

勇士目前已经在季后赛中豪取10连胜,他们如果能够赢下第三场,就将会追平1989年以及2001年的湖人(开局分别拿到11连胜),并列成为NBA历史上开局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正如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所言,第三战,球队的挑战更大,球员需要拿出紧迫感。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这场比赛对于马刺而言是一场提前到来的生死战,这也是波波维奇执教马刺以来,第6次经历0-2落后的情况,前5次遇到这种情况时,他只有1次带队晋级。在此前,分区决赛一共出现过53次2-0领先的情况,其中2-0领先的球队49次晋级,对于马刺而言,他们想要拯救系列赛,就必须赢下第三场。

交锋回顾:莱昂纳德受伤改变系列赛

在首战中,莱昂纳德中途扭伤脚踝,被迫伤退,马刺在一度领先25分的情况下遭遇逆转。在第二场比赛里,勇士统治了比赛,全场领先,最终完成大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五次在季后赛中全场无落后,马刺半场曾一度落后31分,全场一度落后41分,这也创造了波波维奇执教球队以来,球队半场以及全场落后最大分差,全场让勇士拿到136分也创造了波波维奇执教时代季后赛失分纪录。

伤病情况:莱昂纳德出战成疑,勇士两将受伤

自受伤后,莱昂纳德已经休息了5天,他在今天出现在投篮训练中,但目前状态仍然是出战成疑,勇士方面,伊戈达拉左膝酸痛缺席第二场,他在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有望第三场复出,而帕楚利亚在第二场中右脚跟受伤,第三场出战成疑。

焦点言论:卡哇伊称若感觉良好会出战

目前,莱昂纳德的状态仍然是出战成疑,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如果感觉良好,我会去打比赛,这需要看看我能不能完成跑动,我不想一瘸一拐去完成失去平衡的投篮,我的脚踝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看看明天的具体情况会是什么样。”

杜兰特则认为,莱昂纳德肯定会出战第三场。“他100%会打,我不想谈论别人,但这是我的直觉,他们将会坐镇主场打第三场,经过了几天的休息,他的脚踝也得到了休养,如果他在场上,他们显然更有威胁。”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克莱-汤普森、格林、麦基

马刺: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米尔斯、格林、加索尔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0-2落后圣城能反击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