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爆!8战8红+断腿之痛 申花上港再掀老大之争

腾讯体育5月20日 球迷翘首期待的上海滩德比将在5.20这一天上演,虽然因为虹口足球场火灾后第一次重启,不仅比赛时间被调整为下午,而且多个看台将封闭,气氛与以往相比肯定会有所下降。但莫雷诺的复出,瓜林极有可能伤愈归来,中超最强德比将如期和球迷见面,不过特维斯的缺阵成为本场较量的最大遗憾。当然,两队此前8次中超交手8人次染红的火爆,也让外界极为期待这场德比的到来。

中超最强德比,特维斯缺阵成遗憾

上港方面的外援目前都没有伤病困扰,除了中国足协还在调查胡尔克事件外,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埃尔克森,甚至卡瓦略都在待命。博阿斯唯一面临的难题就是,由于下周有亚冠赛事,选择哪3名外援出战。但上港可以以最强阵容出战,申花方面一切都是未知数。

除了马丁斯、金基熙和上轮面对建业停赛,上海滩德比解禁归来的莫雷诺之外,瓜林和特维斯能否出战目前还没有最终的答案。瓜林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受伤,一度传出瓜林愿意打封闭出战和建业的较量,但为了留力上海滩德比,瓜林没有随队前往郑州,而是留在上海养伤,出战的可能性极大。

特维斯已经养伤一个月,上海媒体的消息称野兽有望出战德比,但加盟申花后,除了与苏宁的较量大放异彩外,特维斯的表现与外界的想象有着较大的差距,而且赛前波耶特也透露,特维斯无法赶上与申花的德比大战。

火爆!8战8红+断腿之痛 申花上港再掀老大之争

上海德比或许注定不平凡

8战8红+断腿之痛,上海德比代名词:火爆

上赛季的第2次上海滩德比,登巴巴的断腿一幕球迷至今都无法忘记。虽然目前登巴巴已经伤愈而且在土超收获了进球,但一谈到上海德比,去年的那个场景就浮现在眼前。除了登巴巴的断腿之外,上海滩德比在场外场内都不缺乏火爆的气氛,双方球迷赛前赛后闹出的新闻,最近几个赛季几乎每场对决都会出现,而球员在场内的寸土不让,也让上海滩德比红牌满天飞。

上赛季的第2次交手,申花的柏佳骏和上港的汪佳捷都是在补时阶段吃到红牌离场,除了补时的2张红牌外,比赛的最后阶段,上港的石柯、蔡慧康和王燊超还连续染黄。然而一场比赛2张红牌不是上海德比第一次出现,2014赛季在上港的主场,杨世元和柏佳骏就因为冲突双双被驱逐出场。当然,球迷记忆最深刻的还是2015赛季的那场对决,申花3名球员吕征、柏佳骏和李建滨连续被罚下,球队最终0-5惨败,那也是上海滩德比红牌最多的一场比赛。

此外,两队史上的第一次中超交手,作为升班马的上港不仅输球,而且付出了年轻的代价,初登中超赛场的武磊就在经验丰富的戴琳面前染红下场。申花和上港中超交手8次,双方有8人次染红,柏佳骏以3红独占鳌头,这一次的相遇,随着双方实力的提升,必将又是一场你死我活的对决,场面的火爆程度也可以期待。

阻击战!申花终回家必死磕

5月份的最后12天,上港迎来连续的一周双赛,对于亚冠资格赛即出局的申花来说,自然不希望上港独美,在同城死敌陷入魔鬼赛程的情况下,肯定会全力以赴阻击对手。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申花自3月11日打完权健之后,时隔2个多月再次回到虹口足球场,重新回到虹口的申花也希望在久违的主场给球迷献上一份大礼。

趁着你遭遇魔鬼赛程要你命,对于上海滩老大位置岌岌可危甚至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已经失去的申花来说,这样的机会绝对不会错过。巧合的还是,虹口足球场重启即迎来上海德比,冥冥之中就注定这场比赛将会有不少的故事发生。双方拥有接近各队的最强阵容,加上德比从不缺少的火药味,本周末的中超将迎来最受瞩目的一场较量,而且两队本赛季的目标很明确,上港冲冠申花冲亚冠,上海德比的胜负对双方的影响都非常大。

尽管这场比赛的对决,从原本气氛将更好的晚间场调整到下午场,但也决不能错过,5.20下午见!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