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特维斯或注定失败 申花昂贵投资打水漂

腾讯体育5月20日 本赛季,特维斯在加盟上海申花表现不尽如人意,踢了四场联赛后便因伤缺阵,没有了他的申花战绩则一点都不受影响。进球网记者撰写评论文章,认为特维斯的中国之行可能注定失败。外媒:特维斯或注定失败 申花昂贵投资打水漂

外媒:特维斯或注定失败

申花以创造纪录的高薪邀请了特维斯,这是一个难以拒绝的报价,博卡青年球星能够确保余生的荣华富贵。特维斯是中超最受瞩目的球星,毕竟他在足球世界里赢得了太多。申花球迷对特维斯的到来充满期待,然而特维斯的表现却令人失望。

本赛季,特维斯只打进1球,而在所有各项赛事中只踢了5场,这和莫雷诺、瓜林相比差距比较大。似乎从目前情况来看,特维斯很难适应新的环境,这一点并不奇怪。33岁的特维斯是一个内向的人,总是将自己藏在家庭圈子内。

这次来上海,特维斯就带了大量的家人随行,目前为止他都没有尝试离开家庭圈子,融入到中国人当中,他当年在英国时也是这样。在受伤期间,特维斯和家人逛迪士尼的照片引发申花球迷不满,他的解释是这只不过和家人的正常生活,但这一解释没能缓和和申花球迷的矛盾。

据悉特维斯很少和队友说话,也不参加球队集体活动,这种态度和巴西球星帕托形成鲜明对比。申花内部人士对特维斯的评价也是“他太内向了”。虽然现在下定结论还太早,特维斯毕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还有时间扭转外界对自己的看法,不过他有可能是足球史上最昂贵的投资失败之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