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憾!上海德比申花难祭最强阵 柏佳骏特维斯伤缺

晨报记者甘慧

今天是申花时隔70天后重回主场虹口,但可惜的是,申花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特维斯和柏佳骏都因伤缺阵,刚刚伤愈的瓜林即便上场,也可能无法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憾!上海德比申花难祭最强阵 柏佳骏特维斯伤缺

申花备战上海德比

柏佳骏是在本周二的训练中受伤的,周三他往返飞了一趟北京,参加足协的听证会,所以周四才去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不容乐观——内侧韧带损伤。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波耶特表示,柏佳骏确定无缘德比大战;跟柏佳骏一样因伤无缘比赛的还有特维斯。

柏佳骏的缺阵对于申花来说影响很大。一方面,申花在这个位置上的人员储备并不厚实;另一方面,柏佳骏和曹赟定从小一起踢球,他和曹赟定的默契配合,是其他球员无法取代的,这可能导致申花左路的攻击力受到一定影响。

在与恒大一战中受伤的瓜林,上轮因伤缺阵,其恢复情况也是众人关注焦点。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波耶特说:“瓜林已经跟队训练了,今天也会来训练,但在比赛前一切都吃不准。”在适应场地的训练中,瓜林随队参加了对媒体开放阶段的训练,从训练情况看,瓜林恢复得不错。不过,考虑到瓜林最近一周多的时间里都因伤没能进行系统的训练,无论体能或是状态或许都会受到一定影响。

尽管面临各种困难,但在经历了7连客,时隔70天后回到主场虹口足球场,球队上下都很兴奋。波耶特说:“坐在这里还有点不习惯,我们终于回到我们的主场,见到了我们的球迷,这个日子我们也期待了很久。整整一周大家都是带着非常强的求胜欲望来训练和准备的。”

对于这次德比大战,本赛季刚加盟申花的孙世林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德比气氛,“我第一次参加德比,重要性不言而喻,不用动员,我们都充满了斗志。但重要归重要,我们希望把精力都放在比赛上,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