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心翼翼!上港弃虹口踩场 博阿斯乱放烟幕弹

晨报记者俞炯

昨天,作为客队的上海上港,在赛前一天没有按照以往的惯例去重新开放的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只有主帅博阿斯带领门将颜骏凌来到绿地申花的主场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上港队来说,放弃踩场一方面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干扰,另一方面也是因为5月份以来赛程密集,需要抓紧时间让球员放松和恢复体能。博阿斯自己也解释道:“没有来适应场地是因为我们的大部分球员都已经很熟悉这里了。”

小心翼翼!上港弃虹口踩场 博阿斯乱放烟幕弹

上港主帅博阿斯

而且上港队自己的基地设施也更齐全。这两天,包括昨天的赛前最后一练,上港队的胡尔克埃尔克森武磊、贺惯、于海等纷纷在网上晒出了自己接受名为“CryoSauna”的冷冻疗法的照片和视频。这种“冷冻”设备是欧洲豪门标配,本赛季上港队也采购了回来,专门帮助球员迅速恢复和治疗伤病。

在下周三还有亚冠淘汰赛首回合的情况下,上港队的确需要做出一些取舍。到底是先全力拿下德比大战,再将注意力转移到亚冠上;还是考虑为亚冠做出一些轮换?至少从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来看,上港队主帅博阿斯眼中德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很高兴来到这里,德比总是激动人心的。两个球队都在为夺冠而努力,我们现在第二,虽然申花稍靠后些,但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冠军。要拿到冠军,我们就要在这里踢出精彩的比赛,全队必须努力争取。”

关于这场比赛使用埃尔克森还是艾哈迈多夫,博阿斯烟幕弹不断,“哪些外援首发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都很有实力,都可以出战。要等一等,明天比赛前会有结论。”

值得一提的是,博阿斯似乎很关心德比大战会有多少上港球迷来支持球队,专门询问了客队球迷的人数和看台位置。发布会上,他也谈到了这点,“我也知道之前球场发生过大火,很遗憾双方球迷都遇到了困难,不能有更多的球迷到场来为球队加油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