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六044场:那不勒火力猛 紫百合难招架

周六044 意甲 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 2017-05-21 02:45

地点:圣保罗球场

天气:17度 晴

场次:意甲第37轮

那不勒斯上轮联赛做客5-0大胜都灵,球队最近10轮比赛拿到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抢分势头较猛。那不勒斯仍在觊觎联赛次席的位置,球队只落后罗马一分,不过那不勒斯近期虽然状态不错,但罗马上轮主场拿下了尤文,那不勒斯联赛争二已经丧失了主动权。虽然积分高出紫百合不少,但对手还有抢分跻身欧战的欲望,那不勒斯主场不会太过轻松。本赛季那不勒斯联赛打进了86球,攻击火力排名联赛第一位,其主场战绩12胜4平2负,发挥相对稳健。

紫百合上轮联赛主场3-2击败了无欲无求的拉齐奥,结束联赛2轮不胜战绩,近期在国米和AC米兰表现弱势的背景下,紫百合的发挥也是不佳,联赛积59分仍排名第七位,他们与欧战区还有一分的差距,想要反超AC米兰,本战做客那不勒斯必须抢分。紫百合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率奇高,但联赛客场发挥平平,其做客战绩仅为6胜4平8负,其最近10个客场面对罗马和拉齐奥等强敌都输掉了比赛。佛罗伦萨队长、主力中卫冈萨洛本战可以解禁复出。

两队最近6次交战,那不勒斯战绩4胜2平,打进11球,丢掉5球。

亚盘早盘那不勒斯主让球半低水优势起盘,盘口超过了两队正常实力差定位,亚盘后市则是继续过渡那不勒斯主让球半/两球高水盘面,继续拉高上盘筹码的介入难度,那不勒斯争二欲望强烈,只是紫百合同样不乏战意,如此背景下,升盘过渡实则是对于上盘有利,欧赔胜赔普遍压低在1.30以下,那不勒斯主场赢球悬念不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那不勒斯预测首发:雷纳、海萨伊、阿尔比奥尔、库利巴利、斯特里尼奇、阿兰、若日尼奥、哈姆西克、卡列洪、默滕斯、因西涅

佛罗伦萨预测首发:塔塔鲁萨奴、桑切斯、冈萨洛、阿斯托里、特略、巴代利、巴莱罗、米利奇、伊利西奇、卡利尼奇、巴巴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