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再晒训练视频:为生涯最后一季做准备

马布里再晒训练视频:为生涯最后一季做准备

马布里仍渴望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尽管目前仍没有敲定新赛季的下家,但马布里仍在孜孜不倦的训练,在自己的微博上他便发布了一条视频,进行跑步训练。

“为自己生涯最后一个赛季进行准备,这真的非常有趣。感恩能拥有长达22年的职业生涯,也感恩我能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优异的竞技状态。”马布里这样写道。

在短短的视频中,马布里穿着一条绿色的裤子,正进行着慢跑。

尽管与北京队分手,但老马仍希望证明自己,同时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结果,也是令马布里改变主意,打算再打一个赛季的重要原因。而从他的训练内容来看,已经年满40岁,并且已经当上姥爷的马布里,身体状况依旧很好。在许多外援仍在休假的时候, 他仍然保持着训练。

不过就目前来看,暂未有任何球队与马布里签约的消息,无论是先前传闻的山东、深圳还是北控,都按兵不动,因此这匹老马新赛季将前往哪支球队,目前仍是一个谜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