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晚视频直播英超收官战 曼城枪手红军争四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6-17赛季英超第38轮收官战同时进行,腾讯体育将于22点视频直播全部10场比赛。在冠亚军和降级3队都提前确定的情况下,本赛季英超最后的悬念将是曼城利物浦阿森纳的争四大戏,敬请到时关注!

21日晚视频直播英超收官战 曼城枪手红军争四

阿森纳力争欧冠席位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 阿森纳VS埃弗顿 免费场次

阿森纳上轮2-0击败桑德兰,联赛4连胜后继续保持着争四的希望。由于利物浦和曼城都拿下了该拿下的比赛,争四主动权并不在枪手手中。目前阿森纳距第4的利物浦1分,距第3的曼城3分,枪手要想进前四必须要在击败埃弗顿的前提下寄望于利物浦和曼城丢分。卡索拉、科斯切尔尼和张伯伦将伤缺,拉姆塞是适合的。

埃弗顿上轮在主场1-0小胜沃特福德,巴克利的进球帮助太妃糖终结3轮不胜。目前埃弗顿积61分排在联赛第7位,排名已经不可能发生变动。末轮埃弗顿要做客挑战阿森纳,科曼的球队战意成疑。此役斯特克伦堡、麦卡锡、博拉西、科尔曼和莫里将伤缺,由于未来成疑,这场比赛可能是卢卡库和巴克利代表埃弗顿踢的最后一场比赛。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 伯恩利VS西汉姆 会员场次

伯恩利上轮在客场1-2输给伯恩茅斯,最近6轮他们只有1场胜绩。联赛还剩最后1场,但积40分的伯恩利已经提前上岸,最后1轮他们将在主场对阵西汉姆,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利在客场0-1不敌西汉姆。此役,伯恩利可以迎回他们的主力中卫迈克尔-基恩,他因肌肉伤势缺席了最近2场比赛,本-米上阵成疑。

西汉姆上轮在主场0-4惨败在利物浦脚下,近6轮联赛首败。西汉姆目前积42分排在联赛第12位,也是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此役里德将因膝盖伤势缺席,18岁小将里斯可能取代他,奥邦纳在缺战3个月后上轮进入了替补名单,他也可能得到出场机会。此外,诺贝尔、库亚特、卡罗尔、安东尼奥、奥比昂、萨科和马苏库仍然继续伤缺。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 切尔西VS桑德兰 免费场次

在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上轮切尔西做出大范围轮换仍然以4-3击败10人沃特福德,联赛上取得5连胜。联赛最后1轮切尔西将继续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桑德兰,这将是一场盛大的夺冠派对。科斯塔、卡希尔、马科斯-阿隆索可能回归首发,这将是老队长特里的告别战,上轮进球的他有望继续首发出战。

这将是桑德兰降入英冠前最后一场英超比赛,上轮他们也在客场0-2输给了阿森纳。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桑德兰0-1不敌切尔西。桑德兰可能有多达11名球员因伤缺席,老而弥坚的射手迪福可能迎来桑德兰生涯告别战,今夏他很可能离开黑猫,伯恩茅斯和西汉姆都对他很感兴趣。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 赫尔城VS热刺 免费场次

赫尔城上轮客场4球惨败在水晶宫脚下,提前1轮降级。此役赫尔城将在主场迎战热刺,这也将是老虎城降入英冠前最后一场英超比赛了,由于降级今夏球队阵容可能会有大变动,这场比赛也可能是不少球员最后一次代表赫尔城出战。埃万德罗、马格雷、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威廉-基恩、马尔科维奇、梅森、梅勒和奥杜巴约都将因伤缺席。

热刺在周中的补赛上6-1大胜莱斯特凯恩大四喜,孙兴慜2球1助攻,状态都保持的极为出色。热刺本赛季已经锁定联赛第2,但为了帮助凯恩拿到金靴奖,末轮波切蒂诺的球队肯定会争取在赫尔城身上拿到一场胜利。上轮打进4球后凯恩以26球领先卢卡库2球排在射手榜首位,凯恩已经放话要在最后一场比赛再进4球!特里皮尔和沃克能否归队要看赛前的评估,埃里克森有望回归,小将莱斯尼亚克则有望先发。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 莱斯特VS伯恩茅斯 会员场次

周中补赛莱斯特1-6惨败在热刺脚下,球队上下遭受的打击不小。本周末的英超最后1轮,莱斯特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在一场大败之后,蓝狐需要在主场球迷面前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个赛季。而莎士比亚也希望用一场提气的胜利来赢得一份新的合同,蓝狐防线主力胡特和摩根将继续缺席,德林克沃特和门迪也伤缺,好消息是安迪-金摆脱腿筋伤势归队。

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2-1击败伯恩利,最近4轮埃迪-豪的球队3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客战莱斯特将是樱桃军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埃迪-豪也希望用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格斯林和苏尔曼可能伤愈归队,威尔谢尔、威尔逊、阿弗比和刘易斯-库克则缺席。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 利物浦VS米德尔斯堡 会员场次

利物浦上轮在客场4球大胜西汉姆,掌控争四主动权。目前红军积73分排在联赛第4位,比第5的阿森纳高出1分。末轮对阵已经提前降级的米堡,克洛普的球队只要拿到1场胜利就将肯定锁定一个下赛季欧冠席位。菲尔米诺有望复出勤王,如果巴西人无法及时复出,克洛普将派出与上轮大胜西汉姆相同的首发阵容,亨德森、马内和因斯将继续缺席。

米堡已经提前降级,无心恋战的他们上轮也在主场1-2输给了南安普敦。此役做客安菲尔德,安格纽的球队似乎也没有出力的理由。阿亚拉、拉米雷斯和巴尔德斯可能再次伤缺,唐宁将重返安菲尔德战旧主。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 曼联VS水晶宫 免费场次

曼联上轮在客场0-0平南安普敦,近5轮联赛3平2负没有胜绩。由于已经进入欧联杯决赛,红魔早已放弃联赛争四,因此末轮与水晶宫的比赛穆里尼奥肯定也会继续排出一套替补+年轻球员的阵容,年轻门将佩雷拉有望出战,费莱尼和斯莫林身上有轻伤应该会休息,伊布、罗霍、阿什利-扬、卢克-肖继续缺席。

水晶宫上轮4-0大胜赫尔城赢下保级战,阿勒代斯再次捍卫了自己“保级狂魔”的名誉。末轮与曼联的比赛伦敦鹰可以轻装上阵,汤姆金斯可能复出,卡巴耶上阵成疑,汤森和丹恩可能缺席比赛。扎哈将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战旧主。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 南安普敦VS斯托克 会员场次

南安普敦上轮在主场0-0战平曼联,最近7轮联赛圣徒只赢过1场。末轮南安普敦将坐镇主场迎战斯托克城,普尔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献给整个赛季一直支持球队的球迷。肖恩-朗和范迪克将伤缺,塞德里克和伯特兰也上阵成疑。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0-0互交白卷。

斯托克上轮在主场1-4惨败在阿森纳脚下,联赛近4轮不胜。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相信陶工也不会有太大的战意去圣玛丽球场和圣徒力拼。阿瑙托维奇因肘关节问题出战成疑,阿费莱和爱尔兰仍然长期养伤。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 斯旺西VS西布朗 免费场次

斯旺西上轮在客场2-0击败桑德兰,凭借最近4轮3胜1平抢到的10分,克莱门特执教的天鹅海成功上岸。本周末的联赛收官战,首次单独执教就率队保级的克莱门特可以有一个轻松的心情。博尔哈上阵成疑,劳特里奇、代尔、兰吉尔和蒙特罗缺席,克莱门特可能继续排出上轮的赢球阵容。

西布朗上轮在客场1-3输给曼城,最近8轮联赛他们2平6负状态低迷,早早的上岸让这支球队失去了斗志和强硬的比赛风格。此役西布朗可能再次缺少马特-菲利普斯,隆东和麦考利应该都会及时从伤病中恢复,上轮替补取得进球的罗布森-卡努有望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时 沃特福德VS曼城 免费场次

沃特福德上轮在客场3-4输给切尔西,联赛5连败。虽然已经成功保级,但球队在收官阶段的糟糕表现让高层无法忍受,沃特福德已经宣布马扎里会在赛季结束后下课,这场比赛将是马扎里带英超大黄蜂踢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役普罗德尔禁赛,卡巴塞莱、布里托斯、卡布尔、卡斯卡特、萨拉特和佩雷拉可能都会因伤缺席。

曼城上轮在主场3-1击败西布朗,最近3个主场全胜掌控争四主动权。末轮客场挑战沃特福德,蓝月亮只要能拿到1分就能确保欧冠席位,而如果拿到3分就能确保拿到联赛第3。京多安伤缺,孔帕尼应该是适合的,斯通斯有望顶替奥塔门迪先发。瓜帅可能继续排出阿圭罗和热苏斯的双前锋组合。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