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曼联本季比赛英超史上第3多 1队要多5场

恐怖!曼联本季比赛史上第3 第1名要多踢5场

本赛季曼联比赛场次并列史上第三多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最近,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不断抱怨赛程密集,还炮轰英超联盟不肯更改赛程,导致他不得不大幅轮换“放弃”英超争四专注欧联。而《邮报》也指出,曼联本赛季的比赛场次的确不少,不过,在英超历史上仅并列第三多,还有一队要比本赛季曼联多5场!

算上本周末最后一轮英超,以及下周三的欧联决赛,曼联本赛季一共要踢64场比赛,其中在英超、联赛杯和欧联均打满全部比赛,仅在足总杯半路出局,是本赛季所有20支英超球队所踢比赛场次最多的,为此,穆里尼奥当然有理由抱怨。

不过,纵观英超历史,本赛季的曼联并不是踢比赛最多的球队。在2012/13赛季,贝尼特斯率领的切尔西先后转战社区盾、超级杯、世俱杯(决赛)、欧冠(小组赛出局)和欧联(决赛并夺冠),联赛杯和足总杯都杀到了半决赛,加上英超联赛,罕见地八线出战,一共踢了惊人的69场比赛。

排在第二的则是2008/09赛季的曼联,当时弗格森的球队同样赛程频密,并且同样也参加了社区盾、超级杯和世俱杯,而且曼联先后夺得英超和联赛杯冠军,欧冠则再次杀进决赛,足总杯则止步半决赛,一个赛季比赛总场次达到了66场。

而与本赛季曼联并列64场的还有2006/07赛季的切尔西和2005/06赛季的米堡,前者在那个赛季包揽国内两大杯赛冠军,加上欧冠杀进半决赛,后者曾在05/06赛季杀进欧洲联盟杯决赛。

而一个赛季场次达到63场的球队则有7支之多,包括2000/01赛季夺得杯赛三冠王的利物浦,1998/99赛季勇夺三冠王的曼联。值得一提的是,在单赛季踢了63场比赛和以上的球队中,曼联先后5次上榜,力压各2次的切尔西和利物浦。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