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莱斯特1-6不敌热刺 孙兴慜2球凯恩大四喜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2点45,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补赛,莱斯特主场1-6不敌热刺,孙兴慜2球1助攻,凯恩大四喜。奇尔维尔打入蓝狐生涯首球。

英超-莱斯特1-6不敌热刺 孙兴慜2球凯恩大四喜

莱斯特1-6不敌热刺

无欲无求的莱斯特上轮在客场1-2不敌曼城,2连胜终结。不过莱斯特最近一个阶段主场表现出色,最近8个主场他们7胜1平保持不败,热刺上轮在主场2-1击败曼联,即便切尔西已经提前夺冠,他们也提前锁定了第2,但波切蒂诺的球队为了拿到胜利仍然充满了动力。这场第34轮的补赛是热刺本赛季倒数第2场比赛,面对回勇的上赛季英超冠军,相信热刺也会有额外的动力去争取胜利。

此役,莱斯特排出冈崎慎司和瓦尔迪的锋线组合,恩迪迪和阿马泰坐镇中场,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贝纳卢亚内和富克斯继续组成中卫搭档。热刺方面,凯恩突前,阿里和孙兴慜在身后,万亚马和登贝莱坐镇中场,本-戴维斯和穆萨-登贝莱两翼齐飞,阿尔德韦雷尔德、维尔通亨和戴尔构建3中卫体系。

第6分钟,本-戴维斯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小禁区附近头球顶偏。第8分钟,本-戴维斯突破横传,孙兴慜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高。随后,马赫雷斯直塞,瓦尔迪禁区右侧转身爆射,洛里斯站位不错将球扑出。第13分钟,阿马泰外围左脚凌空抽射,戴尔中路伸脚挡了一下,洛里斯判断准确将球扑住。第15分钟,孙兴慜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小舒梅切尔的攻门竟然打高,热刺错失绝佳机会。一分钟后,凯恩任意球低射被人墙挡下,穆萨-西索科外围大力爆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戴尔后场精准长传发动进攻,孙兴慜反越位成功,富克斯解围踢空,孙兴慜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凯恩跟进破门,0-1!热刺客场取得领先。第28分钟,本-戴维斯左路突破传中,阿里力压贝纳卢亚内头球攻门,小舒梅切尔倒地救险!随后阿里外围转身大力抽射,皮球又被小舒梅切尔得到。

第36分钟,万亚马传球,阿里漂亮的挑传禁区,孙兴慜中路半转身凌空低射破门,0-2!孙兴慜此役传射建功,韩国球星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20粒,另外还有6次助攻!上半场比赛,热刺在客场2-0领先莱斯特。

易边再战,斯利马尼替下冈崎慎司。第47分钟,阿尔布莱顿传中,贝纳卢亚内头球攻门高出。第51分钟,阿马泰传球,马赫雷斯外围怒射将球打上看台。第53分钟,阿尔布莱顿右路扣过防守队员的攻门被封出,随后贝纳卢亚内分球,马赫雷斯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但打的太正,洛里斯将球得到。第56分钟,凯恩挑传,孙兴慜禁区内漂亮的半转身倒钩攻门将球打偏。

第59分钟,恩迪迪直传,瓦尔迪带球单刀突进,洛里斯出击到禁区外没能成功解围,恩迪迪传球,奇尔维尔中路得球冷静摆脱防守推射破门,1-2!这是20岁的奇尔维尔为莱斯特打入的首粒进球!第63分钟,穆萨-西索科分球,阿尔德韦雷尔德右路插上传中,远点万亚马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辛普森身上弹了一下,凯恩门前轻松头球破门,1-3!凯恩梅开二度!凯恩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24粒,追平了射手榜首位的卢卡库

第71分钟,凯恩传球,孙兴慜禁区前漂亮的拉球过掉恩迪迪25码外右脚搓射远角,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右下角死角,1-4!孙兴慜梅开二度!第78分钟,热刺用扬森替下孙兴慜。第81分钟,戴尔任意球攻门将球打高,第84分钟,扬森做球,凯恩大禁区线上右脚远射稍稍偏出。随后穆萨-西索科摆脱做球,扬森禁区前右脚抽射只是稍稍高出。第86分钟,凯恩分球,阿里右路横传,扬森为热刺打入一球,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89分钟,莱斯尼亚克传球,凯恩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从防守队员双腿间穿过破网,小舒梅切尔扑救不及,1-5!凯恩完成帽子戏法!凯恩以25球超越卢卡库上升到射手榜首位!但凯恩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92分钟,本-戴维斯左路横传,凯恩禁区前拿球大力低射左下角破门,1-6!凯恩大四喜!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客场6-1大胜莱斯特。

出场阵容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29-贝纳卢亚内(22-格雷66')、28-富克斯、3-奇尔维尔

中场:26-马赫雷斯、25-恩迪迪、13-阿马泰、11-阿尔布莱顿

前锋:20-冈崎慎司(19-斯利马尼46')、9-瓦尔迪

热刺(342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15-戴尔

中场:17-穆萨-西索科(14-恩库杜90')、12-万亚马、19-登贝莱(44-莱斯尼亚克86')、33-本-戴维斯

前腰:20-阿里、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