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兹曼:不会考虑加盟阿森纳 曾被枪手伤害

腾讯体育5月19日 马竞前锋格里兹曼出版自传,他透露曾经希望加盟阿森纳,不过却遭到了对方的伤害。

格里兹曼:不会考虑加盟阿森纳 曾被枪手伤害

马竞前锋格里兹曼出版自传

格里兹曼透露:“2012-13赛季西甲结束后,我为皇家社会出场34次打进10球,当时阿森纳来找我,我觉得可能和他们签约,于是推掉了其他来找我的俱乐部。能够加盟豪门阿森纳,这非常吸引人,我一直在等待。不过在转会窗快关闭前,有人告诉我阿森纳就没有进行过正式报价。我很讨厌这种行为,一开始给你许诺一些事情,后来就没了下文。最近我的顾问问我是否有兴趣加盟阿森纳,我说忘了他们吧,他们曾经伤害过我。”

齐达内是很多踢球的法国人孩提时期崇拜的对象,格里兹曼也不例外,“在我还小的时候,有次皇马做客皇家社会,我是球童,当时看到了齐达内、罗纳尔多、劳尔、小贝等很多球星,能看到偶像小贝所在的球队很兴奋。比赛结束后,我去找齐达内要球衣,不过他之前和其他球员交换球衣了,我很失望。齐达内看出来了,后来给了我他贴身穿着的球裤,太难以置信。”

格里兹曼还表示自己有宗教信仰:“我18岁时第一次有了纹身,写的是:让生活变为梦想,让梦想照进现实。这个纹身是和圣母玛利亚的图案连在一起,我妈妈是虔诚教徒,她经常提起圣母玛利亚。我很小就有了宗教信仰,到现在也会去教堂点蜡烛。博格巴也会祈祷,在法国队时,有时候去敲他房门,如果没有人回应肯定就是在做祈祷。”

巴黎巴塔克兰剧院恐怖袭击案至今令很多人感到愤怒,当时格里兹曼的姐姐莫德就在现场,幸亏逃过一劫。格里兹曼回忆道:“我的姐姐一直痴迷音乐,恐怖袭击当天就是去听音乐会了,我和父母当时很害怕,不确定她是否安全,我不停给她打电话,最终她终于接了。她和几个人躲到了一家餐馆,我们都舒了一口气。”

去年法国欧洲杯决赛后,格里兹曼为没能在决赛中进球道歉,“我觉得我必须要这么做,到现在我和队友们还会想起当决赛结束那一刹那的痛苦,我需要向球迷和教练道歉。但我勇敢的面对失败,欧冠决赛后,C罗和皇马球员高举大耳朵杯疯狂庆祝的画面我没去看。但是他和葡萄牙队友高举德劳内杯时,我看了,我一定会带领法国队夺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