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了!曝曼萨诺竟认错东家 错把智诚当人和

腾讯体育5月18日 上周,前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主帅曼萨诺正式成为贵州智诚的主教练,并且率队战胜了天津权健。不过,在近日接受西班牙媒体“diario jaen”的采访时,曼萨诺却闹出了大乌龙,他竟然把贵州智诚当成了当年的贵州人和,并且顺手把贵州人和当年的足协杯冠军也“安”在了智诚头上。

当时,这家西班牙媒体向曼萨诺提出了一个问题:您如何面对中国足球现阶段的新挑战?曼萨诺对此的回答是:“我再次对中国足球报以极大的热情,并且要帮助新球队达成自己的目标。这家俱乐部三年前赢得过中国足协杯的冠军,并且因此参加了亚冠联赛。但是两年前,他们不幸从中超降了级,但是今年他们又重新打回了中超。”

尴尬了!曝曼萨诺竟认错东家 错把智诚当人和

曼萨诺专访竟认错东家 错把智诚当人和

很显然,曼萨诺所说的这些,都是指的当年的贵州人和。虽然现在已经迁到北京,但是当年贵州人和确实为贵州足球赢得过足协杯,并且参加了亚冠联赛;而贵州智诚历史上则从未有过亚冠和足协杯夺冠的经历,今年也是第一次参加中超。当年曼萨诺在北京国安执教时,贵州人和就是他的一大对手,或许就是因为这个,让曼萨诺错把同样来自贵州的智诚当成了人和。

尽管如此,但曼萨诺对中国足球和自己的工作任务,仍然分析的很清楚,他说:“过去两年中超是世界上最引人注目的联赛之一,大量南美和欧洲的优秀球员与教练来到这里。贵州智诚是一家现代化的俱乐部,位于中国的西南部,他们渴望建立更加职业化的俱乐部体系,而且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高层希望我能在各个方面都能为俱乐部带来提升。”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