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想买西甲队中场核心 解约金3000万欧

腾讯体育5月17日 据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日报》报道,北京国安有意在今夏引进西甲拉斯帕尔马斯前腰乔纳森·比埃拉。在5月14日拉斯帕尔马斯主场1:4输给巴萨的西甲联赛中,北京国安的两位代表出现在了现场,目的就是近距离考察比埃拉。

曝国安想买西甲队中场核心 解约金3000万欧

乔纳森·比埃拉

报道中称,国安并不是第一支想买比埃拉的中超球队,河南建业和天津权健在上个转会期也打过比埃拉的主意,并开出超过300万欧元的年薪,但拉斯帕尔马斯并未放人。这一次,西班牙教练何塞执教的北京国安又向比埃拉发起了攻势。在队内已经有一名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的情况下,国安似乎是想壮大队内的西班牙势力。

据悉,比埃拉的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并不排除离队的可能性:“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球迷们对我也很好。但是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比埃拉和拉斯帕尔马斯还有4年合同,德国《转会市场》为其评估的身价为600万欧元。

曝国安想买西甲队中场核心 解约金3000万欧

外电截屏

现年27岁的比埃拉职业生涯就是在拉斯帕尔马斯起步,虽然之后效力过瓦伦西亚、巴列卡诺、标准列日等球队,但在2015年又回到了拉斯帕尔马斯。作为球队的进攻发动机,比埃拉可以说是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本赛季西甲出场29次打进7球并有7次助攻,进球数在队内仅次于博阿滕,助攻数则是全队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比埃拉本赛季场均传威胁球2.8次,在整个西甲排名第2,仅次于场均3次传出威胁球的内马尔。在今年3月拉斯帕尔马斯客场3:3战平皇马的那场比赛中,一传一射的比埃拉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