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逢富力全胜 国安海报一语双关:再接再厉

主场逢富力全胜 国安海报一语双冠:再接再厉

国安海报

腾讯体育5月17日 中超第10轮,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国安上轮2-1拿下延边,走出了此前1-4惨败给华夏的阴影,赛前发布了主题为“再接再厉”的海报,希望国安乘胜追击,在亚冠资格之争的较量中战胜富力。此外再接再厉还包含了希望国安延续主场逢富力全胜的傲人纪录。

凭借复出的伊尔马兹梅开二度,国安第9轮2-1战胜延边,止住了此前一轮1-4惨败给华夏的阴影。而富力前6轮5胜1平保持不败后,最近的3轮1平2负未尝胜绩,排名已经从榜首滑落至第3的位置。两队交锋史上,国安2012赛季虽然被作为当时的升班马富力击败,但在工体,国安却保持着傲人的纪录:连续5个赛季战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和富力的这场较量,也是争夺亚冠资格球队之间的对决,国安只要主场战胜富力,积分榜将追平这支本赛季的黑马。如果被富力打破工体不胜的魔咒,国安在亚冠资格之争中将处于下风。

赛前的海报,国安用到了“再接再厉”的主题,也是一语双关,既是延续上一轮胜利的势头,同时希望球队保持主场逢富力全胜的纪录。但国安的海报也出现了瑕疵,海报中所用的工人体育场,居然不是国安比赛时的工人体育场,而是开演唱会时的工体。不少球迷也在留言中进行质疑,“到底是有演唱会啊?还是有球啊?”“这图,开演唱会的工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