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申花悍将踩人该红牌 国安逃过点球

裁判专家:申花悍将踩人该红牌 国安逃过点球

腾讯体育5月17日 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体育《体坛新视野》节目,对中超第9轮比赛争议判罚进行点评,他认为胡尔克在对阵泰达时的进球应该算进。

泰达和上港比赛第41分钟,胡尔克破门后被吹越位在先无效。张大樵表示:“我觉得这个判罚是非常错误的,当时上港两个队员确实处在越位位置,但吕文君传球的时候,胡尔克后插上,这是一个典型的反越位战术,助理裁判员把旗挑错了,这是一个好球。”

这场比赛第85分钟胡尔克倒地后,双方球员产生冲突,赵宏略和傅欢吃到黄牌。张大樵分析说:“赵宏略、傅欢比较急躁,动作比较大,给他们黄牌是为了控制比赛。胡尔克是故意摔倒在地,是假摔,是欺骗行为,主裁判也应该给他黄牌。这是一种非体育行为,对方没使用过分力量,胡尔克就倒了,比赛都85分钟了,他故意拖延时间,是欺骗裁判,欺骗观众。”

申花和建业比赛中,柏佳骏和孙世林对巴索戈有侵犯动作。张大樵说:“柏佳骏把对手踢倒后还用脚踩,孙世林也有小动作,结果都没给牌,这以后都可以在场上大卸活人了,哪行啊?柏佳骏踩人动作很隐蔽,给红牌也没问题。”

国安和延边比赛中,张稀哲在禁区内放倒了朴世豪,主裁判周刚没有判罚点球,张大樵认为这是一个漏判:“这必须要判点球,因为已经进去了罚球区了,比赛在45分钟也没有结束,这个点球漏了影响了比赛结果。”

辽足和力帆比赛第69分钟,詹姆斯倒到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张大樵表示:“这是个误判,应该是任意球而不是点球,这个主裁判应该和助理裁判配合下,因为一人的视角不佳,不知道是在禁区里还是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