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在长春赢球向来不易 恒大把握机会更好

腾讯体育5月14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客场1比0击败长春亚泰,广州恒大取得联赛5连胜继续领跑中超。比赛第61分钟,张琳芃一脚远射打进 全场唯一进球。长春亚泰主场告负后,排名跌至倒数第四,保级压力依然很大。

斯帅:在长春赢球向来不易 恒大把握机会更好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整场比赛广州恒大踢得都相对谨慎。全场9次射门只有1脚打在球门以内,但却取得了进球。而长春亚泰伊哈洛将一个单刀球踢在了门柱上,另外他还错过了两次直接面对曾诚的机会。除了伊哈洛,谭龙、胡斯蒂和裴帅都有多次打门,击中目标却被曾诚扑出。

长春亚泰一直有恒大克星的称呼,虽然近四次交手只取得1平3负,但2014赛季却主客场双杀恒大。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也对在长春比赛感到艰难,赛后新闻发布会,斯科拉里表示,赛前就想到了来长春比赛的困难性,因为从来没有在这里很容易获胜过。今天比赛同样如此,两队踢得非常激烈,但我们队在机会创造上和把握上要强于对手,所以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