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亚泰0-0恒大 伊哈洛阿兰皆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5月14日 北京时间15时,2017中超第9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未能打破僵局,暂时打成0-0。

半场战报-亚泰0-0恒大 伊哈洛阿兰皆错失良机

阿兰错失良机

第4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操刀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出了底线。第6分钟于汉超妙传,李学鹏插上左路传中,张笑飞奋力将球顶出底线化解险情。第10分钟裴帅左路内切杀入禁区,他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18分钟梅方解围出现失误,胡斯蒂趁机断下皮球输送妙传,伊哈洛禁区内外脚背打门,曾诚神勇将球扑出。第19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操刀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裴帅跟上劲射被曾诚扑出底线。

第22分钟郑智左路传中,阿兰抢点时撞到了扑救的吴亚轲。第23分钟恒大输送长传,高拉特带球杀入禁区选择挑射,但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得到。第26分钟张琳芃右路威胁传中,阿兰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后卫破坏出底线。李学鹏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高拉特头球一蹭,埋伏在后点的阿兰甩头攻门却未能顶上,恒大错过开场以来的最佳良机。

第33分钟李光禁区外起脚远射,曾诚反应准确将球得到。第34分钟胡斯蒂输送威胁直塞,伊哈洛带球杀入禁区,内切扣过防守球员,随后大力打门高出。第35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保利尼奥门前甩头攻门顶偏。第37分钟李光铲球踢倒了黄博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长春亚泰(4-4-2):

门将:23-吴亚珂;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32-李光、21-何超(U23)、6-裴帅、10-胡斯蒂;

前锋:29-谭龙、9-伊哈洛;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中场:26-王靖斌(U23)(21’16-黄博文)、10-高拉特、20-于汉超;

前锋:7-阿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