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碰亚泰必败?恒大终破咒 张琳芃复仇记

腾讯体育5月14日 恒大以1-0力克亚泰,迎来效力恒大200场里程碑的张琳芃,贡献关键的绝杀球!值得一提的是,过往亚泰专门有在对手里程碑时砸场的传统,包括恒大和舜天皆曾深受其害。里程碑时刻必被亚泰砸场?恒大也终于打破了该魔咒。

里程碑碰亚泰必败?恒大终破咒 张琳芃复仇记

张琳芃成功“复仇”

过往恒大在面对亚泰时,曾不止一次迎来里程碑的时刻,但却皆弄得个灰头土脸。张琳芃在恒大效力的第100场比赛,便是2014年3月23日主场面对亚泰队。这场比赛的赛前,张琳芃便获得俱乐部赠送的100号球衣,表彰他对球队的贡献。但谁能料到,恒大上半时便陷入到3球落后的绝境之中。下半时埃尔克森点球扳回一球,却仍然以1-3遭遇到败绩,这也爆出了该赛季中超的最大冷门。

2014年8月3日,恒大客场面对亚泰时,第31分钟吉拉迪诺的俯身冲顶破门,助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这也是职业联赛以来,恒大(含前身)收获的第1000粒入球。但这个里程碑时刻,恒大却再次遭亚泰砸场子。恒大客场以1-2再度负于亚泰,该赛季也惨遭亚泰双杀。一个赛季的两个里程碑时刻,却都被亚泰搅局,恒大的郁闷之情可想而知。

实际上,里程碑时刻被亚泰砸场子的,又岂止是恒大呢?2012年5月12日,舜天主场面对亚泰时,便是舜天升上中超的第100场里程碑。但在这个重要时刻,舜天却以1-2遭到败绩,这也让舜天全队上下倍感遗憾。

亚泰不解风情的多次砸场,这也令人们赛前不免对恒大担忧,这场比赛恰逢张琳芃在恒大的200场里程碑。亚泰是中超面对恒大最有心得的俱乐部之一,而且有着多次砸场的传统。再一再二不再三,这一次恒大没有让亚泰继续砸场。尽管这场比赛打得并不轻松,亚泰向恒大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但恒大仍然成功顶住了对手施加的重压,并且由创造里程碑时刻的张琳芃,攻入一脚精彩的世界波远射,成功的在长春带走三分,继续在中超处于领跑的位置。

恒大如愿获得比赛的胜利,张琳芃也成功的报了曾经被对手砸场的一箭之仇!昔日亚泰曾是恒大的苦主,不但送给了恒大中超史首败,还曾实现单赛季双杀恒大的壮举。但自从2015赛季以来,亚泰再也无法战胜恒大,这个昔日的克星也逐渐褪色。也许,恒大实现七连冠的道路上,最大的对手只有自己。(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