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1-0亚泰继续领跑 张琳芃200场贡献世界波

腾讯体育5月14日 北京时间15时,2017中超第9轮,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广州恒大,第61分钟张琳芃打破僵局。恒大三线取得12场不败,仍然在中超处于领跑。

恒大1-0亚泰继续领跑 张琳芃200场贡献世界波

张琳芃世界波破门

比赛焦点

张琳芃迎200场里程碑:这场比赛对于张琳芃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这是他代表恒大出战的第200场比赛。这场比赛里,张琳芃贡献绝杀,表现堪称完美。

恒大12场不败:恒大客场如愿战胜昔日的苦主亚泰,这也令球队在三线的不败纪录延长到了12场。8胜4平的彪炳战绩,助恒大向着四冠王的目标继续发起冲击。

恒大继续领跑:恒大获得这场胜利后,以7胜1平1负积22分,仍然位列积分榜首位。上港和鲁能尚未比赛时,恒大也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精彩回放

第4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操刀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出了底线。

第6分钟于汉超妙传,李学鹏插上左路传中,张笑飞奋力将球顶出底线化解险情。

第10分钟裴帅左路内切杀入禁区,他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18分钟梅方解围出现失误,胡斯蒂趁机断下皮球输送妙传,伊哈洛禁区内外脚背打门,曾诚神勇将球扑出。

第19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操刀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裴帅跟上劲射被曾诚扑出底线。

第22分钟郑智左路传中,阿兰抢点时撞到了扑救的吴亚轲。

第23分钟恒大输送长传,高拉特带球杀入禁区选择挑射,但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得到。

第26分钟张琳芃右路威胁传中,阿兰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后卫破坏出底线。李学鹏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高拉特头球一蹭,埋伏在后点的阿兰甩头攻门却未能顶上,恒大错过开场以来的最佳良机。

GIF-黄博文主罚角球高拉特摆渡 阿兰鱼跃冲顶

阿兰冲顶

第33分钟李光禁区外起脚远射,曾诚反应准确将球得到。

第34分钟胡斯蒂输送威胁直塞,伊哈洛带球杀入禁区,内切扣过防守球员,随后大力打门高出。

第35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保利尼奥门前甩头攻门顶偏。

第37分钟李光铲球踢倒了黄博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补时阶段,裴帅大禁区前将球分给胡斯蒂,随后胡斯蒂面对防守球员的盯防,以一脚难度极高的转身推射,曾诚奋力将皮球得到。

GIF-黄博文主罚角球高拉特摆渡 阿兰鱼跃冲顶

胡斯蒂转身抽射

第48分钟张琳芃放倒裴帅,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曾诚奋力将球扑出。

GIF-黄博文主罚角球高拉特摆渡 阿兰鱼跃冲顶

胡斯蒂射门回放

第55分钟保利尼奥将球分到右路,于汉超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阿兰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高。

第57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60分钟亚泰前场连续传递,伊哈洛大禁区前摆脱防守球员,将球直塞到禁区内,谭龙快速插上但小角度打门偏出。

GIF-黄博文主罚角球高拉特摆渡 阿兰鱼跃冲顶

谭龙射门回放

第61分钟保利尼奥在大禁区前,将球横敲给张琳芃,随后张琳芃禁区外直接一脚精彩的世界波远射,洞穿了亚泰球门,恒大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GIF-黄博文主罚角球高拉特摆渡 阿兰鱼跃冲顶

张琳芃进球回放

第74分钟谭龙右路输送威胁传中,曾诚准备充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75分钟谭龙禁区外直接打门,将球稍稍打高。

第78分钟刘健解围时踢在亚泰球员身上,弹到了伊哈洛的脚下,伊哈洛形成单刀球良机,随后他的打门不走运的打在球门立柱上,亚泰错失扳平良机。

GIF-黄博文主罚角球高拉特摆渡 阿兰鱼跃冲顶

伊哈洛射门击中立柱

第82分钟郑智剪刀腿铲倒谭龙,这也引起亚泰的助教暴怒,郑智因为这次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数据分析

恒大1-0亚泰继续领跑 张琳芃200场贡献世界波

亚泰在攻势上稍占上风,亚泰射门以13-11领先,射正以4-1高出。定位球方面,亚泰也稍稍占优,双方任意球都是18次,角球亚泰以4-2领先。控球率方面,则是恒大以55.7%-44.3%占据上风。亚泰在数据处于上风的情况下,仍然遭到败绩,这着实有些遗憾。

赛后声音

杨敬东:我们球员的能力和战术体系都在比赛中完全体现了出来,只不过运气稍稍差了点。天气情况不太好,但仍有很多球迷来为主队加油,感谢球迷的支持。

斯科拉里:赛前就想到了来长春比赛的困难性,因为从来没有在这里很容易获胜过。今天比赛同样如此,两队踢得非常激烈,但我们队在机会创造上和把握上要强于对手,所以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长春亚泰(4-4-2):

门将:23-吴亚珂;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32-李光(59’27-张力)、21-何超(U23)、6-裴帅、10-胡斯蒂;

前锋:29-谭龙(85’37-周大地)、9-伊哈洛;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46’17-刘健)、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中场:26-王靖斌(U23)(21’16-黄博文)、10-高拉特、20-于汉超;

前锋:7-阿兰;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