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带女儿观战WNBA:要让她学会竞争精神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thescore》消息,没有什么能阻止科比对于篮球的热情,在今天,飞侠就带着二女儿吉安娜出现在了WNBA的赛场,观看洛杉矶火花对阵西雅图风暴的揭幕战比赛,在接受采访时,科比也表示,之所以带女儿来看球,是为了让她懂得竞争精神。

科比带女儿观战WNBA:要让她学会竞争精神

科比带二女儿观战WNBA

科比又现身斯台普斯中心了,这一次,他是以观众的身份出现,飞侠带着自己的二女儿吉安娜出现在场边,立刻成为了焦点,在这场比赛里,洛杉矶火花以78-68击败西雅图风暴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在谈到带女儿来看球的原因时,科比表示:“主要是让她学会通过比赛的进程去理解比赛,去学会观看比赛的节奏,去了解她们的成就,以及她们如何能够在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生存,我想,竞争精神,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除了观看了火花队的比赛,吉安娜还在现场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康涅狄格大学的美女明星凯蒂-卢-塞缪尔森,后者也在推特中晒出了一张和科比合影的照片,她也显得非常激动。

吉安娜非常喜欢打篮球,尽管科比已经退役,但女儿是自己的未来希望,有了传奇巨星老爹的指导,或许未来有一天,吉安娜也可能出现在WNBA的赛场上。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带女儿观战WNBA:要让她学会竞争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