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日064场:哲科因伤缺阵 罗马难奈尤文

周日064 意甲 罗马VS尤文图斯 2017-05-15 02:45

地点: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天气:16度 晴

场次:意甲第36轮

此前在罗马德比中输给拉齐奥,这个结果让红狼军团基本失去了争冠的可能。上轮罗马4比1大胜AC米兰,巩固了自己第二的排名,但他们依然仅领先第三的那不勒斯1分。此番对阵领头羊尤文图斯,罗马的目的不仅是要拖住斑马军团夺冠的步伐,同时也要保住自己亚军的座次,因此不容有失,仍然需要力争主场击败对手。哲科因为肌肉拉伤,将缺席这场与尤文的榜首对决。哲科的缺席将迫使斯帕莱蒂采取不同的战术,极有可能让佩罗蒂从左边锋位置移到中锋位置,用沙拉维填补左边锋主力空位。

尤文欧冠杯双杀摩纳哥挺进决赛,但由于联赛留力,尤文近期在联赛仅拿到了2连平战绩,得分势头放缓,在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领先罗马7分排名榜首。如果本轮击败罗马,尤文图斯就将提前两轮夺冠,为此他们势必全力以赴客场争胜。尤文联赛最近16轮保持不败战绩,但本赛季尤文几场失利全部发生在客场。这场比赛,尤文将缺少中场主力赫迪拉,身带轻伤的马尔基西奥虽然进入大名单,但也很难首发,且斑马军团将对防线进行轮换,贝纳蒂亚、利希施泰纳以及阿萨莫阿将会首发。

两队最近6次交战,罗马战绩1胜1平4负,打进5球,丢掉8球。

亚盘早盘罗马主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对比往绩属于合理盘口,两队本战都不乏比赛战意,平手盘面下,尤文一边仍占据了较大的筹码介入拉力,如此背景下,即时保持罗马一边低水赔付,不排除机构无奈利用低水制造拉力作为平衡筹码之举,基本面题材看,尤文几天后要打意大利杯决赛,尤文联赛还有失分空间,若真实看好罗马,理当做出平/半优势让步,即时平手浅盘之下,罗马无胜,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罗马预测首发:什琴斯尼、埃莫森、马诺拉斯、法齐奥、鲁迪格尔、帕雷德斯、德罗西、纳因戈兰、萨拉赫、佩罗蒂、沙拉维

尤文预测首发:布冯、阿萨莫阿、贝纳蒂亚、博努奇、利希施泰纳、皮亚尼奇、林孔、曼朱基奇、迪巴拉、夸德拉多、伊瓜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