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季后赛前八场球员评分:詹皇A+ 欧文低迷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NBA季后赛,骑士前两轮轻松横扫,勒布朗-詹姆斯展现了超强的统治力,那其他的角色球员表现如何呢?近日,《Fansided》就对骑士主要轮换球员在季后赛前两轮的表现进行了打分,结果欧文只有C+,乐福也只有B。

骑士季后赛前八场球员评分:詹皇A+ 欧文低迷

勒布朗-詹姆斯,A+

詹姆斯得到一个A+,大家应该没有什么异议。到现在为止,詹姆斯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疯狂的季后赛之一。他能在骑士落后26分的情况下,带领球队完成神奇逆转,他的表现让人感到疯狂。今年的季后赛,詹姆斯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他的三分球,季后赛期间,詹姆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6.8%,他场均可以命中2.8个三分球,而常规赛期间,这项数据为1.7个。即便詹姆斯已经32,他依然在变得更好。

JR-史密斯,C-

球迷们喜欢JR-史密斯的那种坚韧,那种招摇,但今年的季后赛,这些都还没有展示出来。这可能和他被要求去防守对方的明星球员有关,但是他在进攻端有些迷失。今年的季后赛,他场均只能拿下6.4分,而去年的季后赛,他场均可以拿下11.5分。

欧文,C+

到现在为止,欧文的表现仍然是让人失望的。今年的季后赛中,欧文的场均出手次数达到了21.6次,甚至超过了詹姆斯,但他的投篮命中率竟然不足4成,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1%。接下来的比赛中,骑士期望欧文提升他的的效率。

特里斯坦-汤普森,B+

在骑士队中,汤普森扮演的角色有限,今年的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可以拿下10.8个篮板,其中有4.9个前场篮板,位列本赛季季后赛所有球员中的第一位。他的投篮命中率也超过50%,他做了所有他应该做的事情。如果汤普森能在进攻端有着更好的表现,他的评分也会提高到A。

凯文-乐福,B-

正如泰伦-卢说的那样,季后赛前两轮,他们没有给乐福太多的战术支持。但即便如此,乐福也没有达到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应该有的表现。乐福场均只能得到13.8分,今年的季后赛中, 他只有一场比赛的得分超过了20+,总体而言,乐福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

德隆-威廉姆斯,A

在被小牛队裁掉之后,德隆才加盟的克里夫兰骑士,季后赛,他在球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有着球队最好的助攻率,在外线也有着非常好的投射效率。今年的季后赛期间,德隆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2.1%,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60%。虽然耗费了一些时间,但德隆已经成功适应了替补控卫的角色,他和第一阵容搭档的时候,也有着不错的效果。

香珀特,B

季后赛开始之初,香珀特并不在球队的轮换,JR-史密斯受伤之后他顶了上来,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尽管香珀特的个人数据并不算太好,但是当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确实在赢球。

科沃尔,B

过去两场季后赛中,科沃尔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一共得到了36分,命中率达到了66%。科沃尔有那样的能力,他已经展示过自己有多么出色,现在科沃尔需要做的,就是保持下去。季后赛首轮的时候,他场均只能拿下5.3分。如果科沃尔能保持过去两场的那种状态,骑士肯定有希望再次拿到总冠军。

钱宁-弗莱,A-

对于骑士的小个阵容来说,钱宁-弗莱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场上,他可以给球队拉开空间。今年的季后赛期间,弗莱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5.2%。弗莱之所以没有得到A+。是因为他季后赛期间,场均只有14.3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且他场均只能得到2个篮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季后赛前八场球员评分:詹皇A+ 欧文低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