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站女子飞人大战 汤普森赛季最好成绩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拉开战幕,女子100米决赛,奥运冠军牙买加名将汤普森以10秒7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得冠军,美国选手鲍维以11秒04获得亚军,科特迪瓦选手塔洛以11秒07获得季军。

上海站女子飞人大战 汤普森赛季最好成绩夺冠

汤普森(资料图)

男女百米飞人大战是今年钻石联赛上海站的看点之一,在之前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中国选手苏炳添发挥出色,不受对手两次抢跑影响,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冠军。接下来的女子百米飞人大战,非常遗憾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牙买加名将汤普森将首次出战上海站,她将携手同为奥运会冠军的同胞坎贝尔-布朗以及里约奥运会百米亚军鲍维,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女子飞人大战。

比赛开始后,汤普森进入状态非常快,她的后程加速能力和冲刺能力超强,无人能够给她制造麻烦,最终汤普森以10秒78的成绩夺冠,这也是该项目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美国选手鲍维以11秒04夺得亚军,科特迪瓦选手塔洛以11秒07夺得季军。

男子800米

男子800米决赛,肯尼亚选手包揽前四,奥运冠军大卫-鲁迪沙第四错失奖牌,19岁小将贝特夺冠;女子400米,1500米以及5000,巴哈马的米勒、肯尼亚的吉普耶根、肯尼亚的奥比里分别夺冠,但都创造了各项目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男子800米决赛,肯尼亚选手大卫-鲁迪沙将出战,他是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今天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显示出强大实力,他们包揽了前四名,1998年出生的小将贝特状态更加,他以1分44秒70的成绩夺得冠军,比沃特以1分45秒15夺得亚军,罗迪奇以1分45秒17夺得季军。鲁迪沙以1分45秒36排名第四位,遗憾错失奖牌。中国选手张大山以1分51秒95排名第11位。

女子400米

女子400米,23岁的巴哈马选手米勒-尤伊博将参赛,她是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是该项目的第一夺冠热门。本场比赛,米勒状态非常好,她突破了50秒大关,她以49秒77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该成绩距离牙买加名将米勒斯在2006年创造的49秒63的赛会纪录只差了0.14秒。美国选手哈斯汀格斯以50秒74夺得亚军,乌克兰选手泽姆拉亚克以50秒89夺得季军。

男子400米栏决赛,美国老将杰克逊发挥出色,最后一个弯道过后越跑越快,最终以48秒63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赛季最好成绩,这个成绩也打破了美国选手迈克尔在2014年创造的48秒77的赛会纪录。南非选手万-泽伊利以49秒35夺得亚军,爱沙尼亚选手拉斯姆斯以49秒38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季军。

女子1500米

女子1500米决赛,肯尼亚选手吉普耶根备受关注,她是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当时她在最后时刻超越了埃塞俄比亚名将迪巴巴。今天的比赛中,吉普耶根以3分59秒22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塞亚姆以4分00秒52的成绩夺得亚军,另外一位埃塞俄比亚选手萨多以4分03秒10夺得季军。

女子3000米障碍赛

女子3000米障碍赛,巴林名将吉贝特无人能敌,她保持着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和赛会纪录。本场比赛,吉贝特发挥得非常好,最后两圈几乎是自己跟自己比,最终她以9分04秒78的成绩夺得冠军,肯尼亚选手基耶恩以9分06秒72夺得亚军,另外一位肯尼亚选手查斯波尔以9分07秒08夺得季军。中国选手张新艳以9分58秒62的成绩排名第15位。

女子5000米决赛,肯尼亚名将奥比里将出战,她是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今天的比赛中,奥比里状态非常好,她体能分配合理,冲刺阶段无人能敌,最终她以14分22秒47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特菲里以14分31秒76夺得亚军,另外一位埃塞俄比亚选手吉德利以14分36秒84夺得季军。

接力

女子4X100米接力少年组A组,广西队以50秒04排名第一,海南队以51秒15紧随其后,佳木斯队以51秒35夺得第三;B组比赛,深圳队以47秒37排名第一,宁波队以48秒59排名第二,青岛队以48秒88排名第三位。

男子4X100米接力少年组A组,深圳队以43秒42排名第一,焦作队以43秒47紧随其后,佛山队以44秒44的成绩排名第三;B组比赛,上海二队以41秒77排名第一,青岛队以42秒07排名第二,宁波队以42秒11排名第三位。(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