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罕见!对手两次抢跑 飞人战苏炳添出场眼神坚定

罕见!对手两次抢跑 飞人战苏炳添出场眼神坚定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拉开战幕,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苏炳添以10秒09夺得冠军。出场时,苏炳添眼神坚定,信心十足,他没有受到对手两次抢跑影响,最终率先撞线,夺得冠军。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因为苏炳添的出战而备受关注。本场比赛,苏炳添信心十足,运动员出场介绍时,他眼神坚定,信心十足。

比赛开始后,有运动员抢跑,结果美国选手伊斯翰-扬因为抢跑被罚出场。

裁判第二枪响后,比赛再次开始,然而这一次,再次有运动员抢跑,不幸中招的是日本名将桐生祥秀,他的出局导致与苏炳添的亚洲飞人大战成为泡影。百米飞人大战有两位选手因为抢跑被罚,这在历届比赛非常罕见。

接下来比赛继续,选手们不敢压枪,苏炳添的出发并不算出色,但他加速能力非常强,冲刺阶段顶住了对手的冲击,最终以10秒09的成绩夺得冠军。美国的迈克尔-罗杰斯以10秒13夺得亚军,科特迪瓦选手梅特以10秒15夺得季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