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铅球巩立姣夺冠 男子跳远高兴龙摘银

女子铅球巩立姣夺冠 男子跳远高兴龙摘银

腾讯体育5月13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正式打响,中国名将巩立姣凭借自己的绝对实力获得女子铅球冠军,成绩为19.46米。

巩立姣在今天的发挥非常耀眼,她在比赛中,每一投都有突破,6投的成绩分别是:18.35米、18.81米、18.98米、18.99米、19.29米、19.46米。其中她在第三投就投出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并在随后的三投中,不断地刷新自己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最终,她以领先第二名0.6米的距离毫无疑问地斩获冠军。

美国选手丹妮拉和匈牙利选手安妮塔分获二、三名。中国选手卞卡以0.51的距离无缘奖牌,而另一位中国选手高阳则在前三投便出局,无缘进行后三次的角逐。

男子撑竿跳萨姆夺冠 中国跳高名将无奈退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撑杆跳比赛在北京时间18:45正式打响。最终,来自美国的萨姆收获冠军,法国的雷诺屈居亚军。值得一提的是,10人参与比赛,有8位选手都收获了自己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撑竿跳的比赛进展异常激烈,美国选手萨姆和法国选手雷诺在进入头两名的对决后,一直从5.78米比拼到了5.93米。两位选手都成功跃过5.70米的高度,首先将加拿大和巴西名将淘汰,继续比拼5.78米的高度,萨姆一跃而过,雷诺虽然第一次试跳不过,他直接选择了将高度报到5.83米,并成功跃过。然而萨姆却在5.83米的高度上遇到了困难,第一次跳跃不过后,他同样选择相同的战略,将高度报到5.88米,并在第二次试跳5.88米时成功跃过。毫无退路的雷诺,先是两次试水5.88米,两次不成功之后,他孤注一掷,直接将高度调整到5.93米,也把对手逼上了绝境,但是他挑战失败,最终萨姆夺得冠军。两个人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饕餮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子撑竿跳名将薛长锐在赛前一个小时发文表示身体不适,无奈退出今晚的比赛。“比赛当天肠胃感染发烧,这次无缘钻石联赛了,祝福大家今晚玩得开心,享受今晚!”薛长锐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写道。

薛长锐2007年进入专业队之后,成绩也在稳步的上升。他在2013年9月第十二届全运会的田径赛场中获撑竿跳高冠军;2014年,薛长锐获仁川亚运会男子撑竿跳高冠军;2015年,薛长锐获得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撑竿跳高冠军。2016年8月,薛长锐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男子撑竿跳高决赛中获得第六名。2017年2月,获得奈特罗系列田径赛男子撑竿跳冠军。

菲利普收获男子铁饼冠军 男女混战精彩十足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铁饼的比赛于北京时间18:50正式打响,比利时选手菲利普斩获头名,波兰选手彼得和瑞典选手丹尼尔分获二三名。

十分有趣的是,在今天的铁饼比赛中,采用男女混战的模式进行。男女一起比赛,男女子组相互促进创造了各自组别的好成绩。

其中,比利时选手菲利普在第三投便投出了64.94米的成绩,这一成绩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并成功夺冠。他其他几投的成绩分别是:第一投63.83米、第二投64.58米、第五投63.42米。亚军彼得的成绩为64.36米,两人都收获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女子铁饼克罗地亚人夺魁 中国小将战绩欠佳

女子铁饼与男子铁饼同时开赛,最终克罗地亚人桑德拉夺冠,澳大利亚选手丹尼和古巴选手德尼亚分获二三名,中国两位小将出战,苏欣悦收获第6名,陈扬名列第9名。

克罗地亚选手桑德拉在比赛第二投就投出了66.94米的成绩,这一成绩一直到比赛结束都没人打破,并成功夺冠。亚军的成绩为66.47米,季军的成绩为65.76米。中国选手发挥不佳,成绩分别为:苏欣悦62.87米,陈扬56.57米。

男子跳远卢沃夺冠 中国三名选手紧跟其后

男子跳远比赛项目于北京时间19:27正式开始,卫冕冠军高兴龙携两名中国跳远名将黄常洲、张耀光挑战,最终他们分别以8.22米、8.20米、8.19米收获二、三、四名,冠军由南非91年小将卢沃夺得。

另外值得一体的是,高兴龙通过本场比赛刷新了自己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而黄常洲、张耀光通过本场比赛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孙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