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周五010场:索肖防守稳健 红星难取三分

周五010 法乙 圣旺红星VS索肖 2017-05-13 02:30

比赛场地:巴黎,让-布恩球场

轮次:法乙第37轮

天气状况:雨,16摄氏度

圣旺红星近况:

红星上一轮客场对阵瓦朗谢纳,结果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这对于红星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由于3月到4月的6场连负,红星的排名跌入红区,目前以35分位列倒数第二,距离降级区外最后一名欧塞尔的分差已经达到了4分。最后两轮都取得胜利,红星尚有一线希望保级。赛季下半段红星的表现太差,以至于冲从积分榜中游水平滑落进降级区。

索肖近况:

索肖上一轮以1比2不敌亚眠,主场落败。图兹加尔在开场仅两分钟就为索肖攻入一球,不过领先优势只保持了20分钟即被客队追平。球队锋霸安德里亚西马在上半时吃到一张黄牌,保险起见,他在下半时被主教练换下场。冬歇后索肖的表现平平,目前仅取得了3场胜利。还好上半个赛季索肖表现不错,目前能够保持在积分榜第十一的位置,本赛季可以无忧保级。

比赛分析:

最近的3个主场中,红星取得了1胜2负,攻入4球,失5球。索肖则在最近3个客场取得了1胜2负,攻入2球,失5球。两队上个赛季的两场交锋中,红星取得了1胜1平。本赛季则在客场0比2不敌索肖。从整体实力来看,索肖在防守方面占据较大优势,本场虽然客场作战,但保平希望较大。胜平负推荐平,进球数2,0。

阵容预测:

圣旺红星(4-3-3):朗贝特、P·克洛斯、帕伦、赫古尔特、卡斯特莱托、T·凯塔、梅克西科、查瓦莱林、米尔西、恩加木库尔、图迪克

索肖(4-2-3-1):迪洛、阿尔冯斯、欧吉尔、吉博、拉尔比、贝伦格尔、拉马雷、塔尔迪约、I·科纳特、图兹加尔、安德里亚西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