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乌龙!小牛签丁锦辉? 当事人:弄错人了

美媒乌龙!小牛签丁锦辉? 当事人:弄错人了

美媒搞混丁锦辉与丁彦雨航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今天早上,NBA小牛随队记者埃迪-赛弗克报道称,小牛队准备签下中国球员丁锦辉,并准备让他参加今年NBA夏季联赛和新赛季训练营,这无疑是一个乌龙新闻,错将丁彦雨航当成了丁锦辉,在看到这一消息后,丁锦辉也在微博中发了一串懵圈的搞笑表情来予以回应。

据美记者赛弗克透露,小牛队篮球运营总裁唐尼-尼尔森表示,他们准备签下中国球员丁锦辉,文章表示,签下丁锦辉将会让小牛队有效开拓中国市场。不过,由于身体状况,丁锦辉目前已经无法活跃在赛场,这位记者显然闹出了一个乌龙,错将丁彦雨航当成了丁锦辉。

美媒乌龙!小牛签丁锦辉? 当事人:弄错人了

丁锦辉回应

在看到这一消息后,丁锦辉也在微博中发了几张搞笑表情,上面打满了问号,他也在配图上方写道:“我突然间一脸懵逼你们懂吗?他们说的是丁彦雨航​​。”

而这段小插曲也让球迷开启了调侃模式,其中有人就表示:“他们明明是想签下丁义珍(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人物)。”,还有人笑称:“躺枪一不小心就躺出了人生巅峰。”

也有网友感叹道:“时光匆匆,突然很感慨,现在说到小丁,大家都会认为是正值巅峰时期的丁彦雨航,而我的印象还停留在身披国家队战袍为国征战的你,丁锦辉,我相信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

此前也有消息称,小牛将邀请丁彦雨航打夏季联赛,不过目前并没有最确切的消息。在刚刚过去的CBA赛季里,丁彦雨航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并荣膺常规赛本土球员MVP。

事后,该记者承认了报道出现错误,并予以纠正,将丁锦辉改成了丁彦雨航。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