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FIBA3X3世界杯落户菲律宾 将有40队参赛

2018FIBA3X3世界杯落户菲律宾 将有40队参赛

2018FIBA3X3世界杯落户菲律宾

2018年FIBA3x3世界杯将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

菲律宾篮协将会作为组织方参与举办这届赛事。这将是这项顶尖3x3国家队赛事的第五届。

菲律宾一直以来都是3x3篮球运动的先锋,曾于2014和2015年举办过两次大师赛。该国还涌现出了诸如特伦斯·罗密欧和卡尔文·阿布耶娃等3x3球星。

“对于能够在主场迎来FIBA3x3世界杯,我们很骄傲也很荣幸。”菲律宾篮协执行理事索尼·巴里奥斯(Sonny Barrios)说:“我们前两次举办FIBA3x3赛事的经验很成功,3x3篮球也是我们发展计划中的一个重点。”

2018FIBA3x3世界杯的所有比赛都会在同一块球场举行,一共会有40支队伍参赛(男女队各20支),另外还将举行三个单项赛事(允许职业扣篮选手参赛的男子扣篮大赛、女子技巧大赛和混合投篮大赛)。

“很高兴能够将FIBA3x3世界杯带到菲律宾,”FIBA3x3总干事阿莱克斯·桑切斯说:“我们相信菲律宾篮协和热情的菲律宾球迷能够给我们带来一次难忘的体验。”

参赛队伍的选拔是基于FIBA3x3篮协积分榜的排名情况,截止时间是2017年11月1日。这一积分榜的排名依据有运动和发展两个标准,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队和对于发展3x3篮球最积极的国家和地区都能够获得参赛资格,这一切都是为了3x3篮球的一个主要目标——多元化发展。这次赛事上,至少会有来自3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

2016年FIBA3x3世界杯在中国广州举行,塞尔维亚男队和捷克女队分获男女组冠军。

2017FIBA3x3世界杯将于今年6月17至21日在法国南特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